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秋季之后吃秋葵 秋季吃秋葵的好处和禁忌

时间: 2017-10-0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肥坨子

秋季之后吃秋葵,我们不光图个说的顺嘴,也要和大家介绍一下秋季吃秋葵的好处和禁忌: 秋季吃秋葵食疗好处1: 每100克秋葵含膳食纤维4.4克,相比之下每100克芹菜含膳食纤维1.4克,更高于

  秋季之后吃秋葵,我们不光图个说的顺嘴,也要和大家介绍一下秋季吃秋葵的好处和禁忌:

女孩天天吃炒秋葵,一个月后,身体发生惊喜的改变!

  秋季吃秋葵食疗好处1:

  每100克秋葵含膳食纤维4.4克,相比之下每100克芹菜含膳食纤维1.4克,更高于茄子、南瓜、冬瓜等普通蔬菜的膳食纤维含量。而秋葵独有的粘液中,含有黏液蛋白、水溶性果胶,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并抑制胆固醇和糖的吸收。

  秋葵因为热量低,升血糖作用不明显,是一种对糖尿病人食疗比较好的蔬菜。

女孩天天吃炒秋葵,一个月后,身体发生惊喜的改变!

  秋季吃秋葵食疗好处2:

  大家知道,每回吃秋葵的时候,都会有黏黏的液体,这种液体的成分就是胶原蛋白、粘多糖类物质等多糖,它的作用能够帮助我们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维持关节部位的润滑效果。

  同时,不仅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还可以为肠胃的益生菌提供营养物质。经常吃秋葵,对于患有胃炎、胃溃疡、肠炎等肠胃疾病、关节炎的人群有辅助的功效。

  另外,这些多糖类物质还能够吸附一些“坏的胆固醇”,从而减少胆固醇含量,对于高脂血症、肝脏疾病的人群也可以经常食用。

女孩天天吃炒秋葵,一个月后,身体发生惊喜的改变!

  秋季吃秋葵食疗好处3:

  秋葵除含有维生素和钾等矿物质外,还含有丰富的黏性糖蛋白、果胶和黄酮等保健成分,尤其对女性健康很有好处。秋葵中的总黄酮含量较高,约为2.8%。

  这种天然的有效活性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而且对提高机体免疫力及调节内分泌也有一定益处。秋季,用秋葵熬汤,汤浓而味鲜,值得尝尝。

  秋季吃秋葵的禁忌:由于秋葵含有草酸钙,因此肾结石和高尿酸者不建议食用,而对于脾胃虚寒、经常拉肚子的人群,则不适合长期食用这种偏寒凉的食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