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适合夫妻看的情侣图片,一男一女真人图片唯美浪漫

时间: 2020-07-23 来源: 原创 编辑: Zhuzhu

适合夫妻看的一男一女真人情侣图片,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向往唯美浪漫的爱情,爱情应该是有不同阶段的吧,初识时的怦然心动,一段时日后的亲密默契,很久很久之后的心照不宣爱屋及乌,

  适合夫妻看的一男一女真人情侣图片,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向往唯美浪漫的爱情,爱情应该是有不同阶段的吧,初识时的怦然心动,一段时日后的亲密默契,很久很久之后的心照不宣爱屋及乌,设身处地凡事为对方思量。夫妻之间应该结婚多年彼此珍惜彼此扶持,虽然我们都不再年轻,但他疼爱我如初,而我看到他鬓角的白发会心疼,爱情与亲情到最后已然无法区分,但爱存在。

  生活有时候就像是一张画纸一样,每个人都会在上面画画,有不一样的经历,就会有不一样的意境。

  适合夫妻看的一男一女真人情侣图片,希望相爱的人可以一生。遇到一人容易,爱上一人难,纵是爱上,却难守一生,既然遇到,莫错一生,珍惜彼此,情头意合。

  爱情到底是什么?知道这点很重要!如果你都不知道爱情是什么的话,那么,你一定经营不好爱情。反过来,当你很清楚爱情是什么的时候,你就自然而然的知道了大多数赢得爱情的方法。你不妨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当你爱上某人的时候,是爱上了他这个人,还是爱上了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呢?不着急,想一下再回答。

  答案是:你爱上的,根本就不是这个人,而是他带给你的感觉,你迷恋这种感觉,你想一直拥有这种美好的感觉,于是,你和他说,我爱上了你,我们在一起吧。

  这种美妙的感觉,在热恋期到达了顶峰,这个时候,两个人都愿意为对方做很多的事情,比如,让他送个早餐什么的,小意思,你吩咐一下,对方很乐意。

  一段时间后,这种感觉慢慢的消亡,然后,你再让对方为你做什么事情时,各种敷衍和推脱就出现了,至少,没有了当年那么的热情和主动,尤其是结婚若干年后。

  这个时候,你和对方说“亲爱的,给我去买瓶矿泉水呗”,对方很有可能本能的就回复一句“没长腿啊,自己去!” 你看,同样的事情,在热恋期,他可是屁颠屁颠就去干的,为啥?那会,他对你很有感觉,现在呢,这种感觉没有了,变成了左手牵右手。

  一言以敝之,所谓爱情,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你爱上谁了,叫做来电,想和谁交往了,叫做我对她有了感觉,拒绝别人的时候,你说,我对你没感觉。

  那些情场高手,最擅长这一点,他们懂得用一系的方法,来撩拨异性,让对方对自己产生感觉。比如,有一种女孩,江湖人称撩汉高手,只要她所在的群体,几乎所有的男性都为之疯狂,一旦她出手,从大叔到小鲜肉统统都毫无招架之力,只有她们不想撩的,没有她们撩不到的!

  她们的独门秘籍就是特别会影响对方的情绪感受,她们可以用一个眼神让男人心跳加速,用一个小动作让异性浮想联翩,用一句话让对方欲罢不能。为啥?因为她们太懂得男人的心了,太知道如何让男人有感觉。

  来,一起读:爱情,就是一种感觉!想要追求谁,方法就是让对方对自己产生感觉;想要保鲜爱情,方法就是让对方对自己一直有感觉。经营爱情,就是经营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