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夏季紧身裤小姐姐,尽显丰满身姿女神气质十足

时间: 2019-05-25 来源: 原创 编辑: Aimee艾米

街拍夏季紧身裤小姐姐,尽显丰满身姿女神气质十足

  这一层薄纱设计出来的连衣裙也非常有感觉,抹胸的款式搭配上收腰的设计,连衣裙里面的内胆长度正好到大腿下方,这就能有效防止风一吹走光的尴尬情况。

性感的粉色连衣裙,直接显示出自己的身材,小姐姐很有气质

  简单的紧身打底裤没有复杂的装饰,身材好的话随便穿上一件T恤和出街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强调了腰身的纤细线条提高了腰线。

妩媚打底裤小姐姐,性感丰腴的身材,尽显成熟女神独特的魅力!

  优美的身段柔美,让你展现出的韵味刚好,使得气质更从容典雅也是非常的清新可愛,休闲更美的让你时刻做最美的自己。

紧身打底裤:小姐姐展现出潮流的时尚,宛如女王般气场十足!

  这一款的紧身连衣裙的面料真的是十分的好,他外表上有些类似于我们秋天穿的秋裤的感觉。没想到那么土的材质也可以制造出这么好看的衣服来

性感的粉色连衣裙,直接显示出自己的身材,小姐姐很有气质

  满大街都在流行的紧身牛仔裤在小姐姐身上发生了美丽的蜕变,穿出了略带丰满肉感的诱惑。

街拍黑色紧身小姐姐, 丰满精致, 略微高冷

  图片来源网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