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你知道吗?ZARA的几大大姐妹品牌还有这6个

时间: 2018-03-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zara已经在各大80-90一代首选的快时尚服饰品牌,款式和质量性价比都是比较好的,在城市里面几乎没有人不知道ZARA的,但是ZARA的姐妹品牌你知道多少呢?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快时尚品牌之一,

  zara已经在各大80-90一代首选的快时尚服饰品牌,款式和质量性价比都是比较好的,在城市里面几乎没有人不知道ZARA的,但是ZARA的姐妹品牌你知道多少呢?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快时尚品牌之一,来自西班牙的ZARA以平价的大牌设计而深受各路少女们的喜爱。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现已在全球设有1900多家门店,遍布67个国家。

  虽然市场跨越众多国家,然而时尚这件事,并没有国界。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图/网络

  ZARA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团队,灵敏的供应链系统——从设计到生产、上架只需15天,设计师们以最快的速度在各种时装发布会结束后,迅速提取流行元素在全球发布新品。

  譬如从去年起,来自70年代的丝带配饰,以不经意的温柔魅力打败Oversize风,开始迅速流行,ZARA从春夏接连秋冬均有推出丝带领口设计的服装款式。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ZARA TRF系列女装F/W15 单品

  ZARA 女装S/S15 lookbook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ZARA TRF系列女装F/W14 lookbook

  除了丝带领口,在去年同样大热了一个夏天的绑带芭蕾单鞋,ZARA也推出了好几种鞋款。

  ZARA S/S15女鞋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ZARA的快节奏也决定了它的质量和舒适度并非尽善尽美,但聪明在“便宜的没它时尚,时尚的没它便宜”,以及极高的设计感和实穿性,仍然俘虏了大批从明星红人到普通路人的品牌爱好者。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瑞典时尚博主Carolina Engman,Coat form ZARA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加拿大模特Janice Alida2,Zara PictureEdit3

  ZARA在国内一共有四种销售渠道,门店、官网、ZARA APP,以及去年刚上线的天猫旗舰店。

  ZARA每周都会上新款,基本每隔两周就去逛一次是个花钱的好习惯。

  而ZARA每年会有两次最大力度的打折,时间一般约为7月和圣诞节前后,持续一个月以上,其他姐妹品牌也基本在这个时间进行大促。在国内还包括双11也会有力度很大的折扣。

  折扣季中,一般姑娘习惯逛门店和天猫,但实际上官网还有更多不同的款式可以捡漏,常常可以买到三四十块的T恤,或门店早已断货的衬衫,而它只需要99块。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图/ZARA官网

  还有,ZARA KIDS对于国内的很多姑娘来说,也是值得一淘的地方,身材娇小一些的要穿上童装大码一般都没什么问题,有些款式比起成人装甚至更为好看。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ZARA KIDS F/W14 lookbook

  除了ZARA,还有更多姐妹品牌已在国内落地,往往也开在ZARA附近,也许你也曾逛到过,但并不知道这其实是一家人。每个品牌的风格也大不相同,下面逐个来科普——

  PULL&BEAR

  相比ZARA的都市气质风格,PULL&BEAR主打年轻人的品味。甜美休闲的学院风,也擅长运用各种有趣的图案或印花设计,款式多样,定价更亲民。

  在上海南京东路上逛完ZARA,再步行10分钟到附近的PULL&BEAR走一圈,有时还会找到在ZARA看到的类似款,但价钱却便宜了一半。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Season Highs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The Pull&Bear night collection

  除了平价好看的服饰,PULL&BEAR的品牌lookbook往往也是各路时尚达人关注的方面,常会邀请来不同的新锐著名摄影师掌镜,或是各界红人出镜。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PULL&BEAR 24 Hours F/W14 Editorial

  这组24小时情侣特辑,邀请来名模夫妻档Sara Blomqvist与Jeremy Young展示了情侣在一日中不同时刻下的着装,从慵懒休闲、到嬉皮街头、宴会的隆重优雅,每一个细节都自然又甜蜜。(完整内容可网上搜索)

  Massimo Dutti

  Massimo Dutti从店面的陈列和装潢风格就可看出品牌定位较为高端,服饰设计更为成熟优雅,强调更高的品质。

  Massimo Dutti 台北101旗舰店

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Massimo Dutti的基本款衬衫将职场的干练和冷静贯彻得深入骨髓,版型既简洁利落,又能够展现女性柔美的身材线条。

  从二十多岁刚进入职场的女孩们,到较为年长的女性,都可以通过Massimo Dutti的衬衫展现女性独立的魅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