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小清新连衣裙穿搭 让你看起来妥妥哒

时间: 2018-03-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不那么热烈明媚,和高大上保持距离,不愿意做带感女人,从十八岁到二十八岁,小清晰会让你看起来妥妥哒。小清新是什么,是清秀,清雅,清淡,清澈,怎么样都好,说白了就是让人看起

  不那么热烈明媚,和高大上保持距离,不愿意做带感女人,从十八岁到二十八岁,小清晰会让你看起来妥妥哒。小清新是什么,是清秀,清雅,清淡,清澈,怎么样都好,说白了就是让人看起来觉得舒服自然。

夏日小清新连衣裙典型穿搭,穿出微甜奶油味

  小清新露肩吊带碎花a字裙

  小碎花。碎花朵朵牵动着少女细腻的心思,在繁花盛开的夏季,每一朵花都有着独属于它的浪漫故事,就如同少女心中装载的小秘密,那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呀。膝上的长度透着股水灵和俏皮的味道,步履的轻盈弹跳着青春存在的痕迹。

夏日小清新连衣裙典型穿搭,穿出微甜奶油味

  印花欧根纱小清新荷叶袖A字裙

  穿着它,走在和煦的清风中,温暖的阳光下,美到冒泡~好美的印花,莹莹绿绿的枝叶,从褐色的枝干上自然生长,纹理或深或浅,影影绰绰的,类似于工笔画的痕迹,清新淡雅~简洁的,娇俏小A型裙,透着淡淡清爽,又流露一丝丝的甜~

夏日小清新连衣裙典型穿搭,穿出微甜奶油味

  棉麻田园小清新连衣裙

  既然不能阻止岁月流逝年龄增长,不如放宽心去面对吧。幸好穿衣打扮给了我们很多补救的机会,用浪漫的色彩别致的细节减轻年龄对我们的困扰,虽然无法一直花样年华,但有无龄感和小清新的存在也足够了。

  点点。不说波点,说点点,似乎看起来、说起来都更有萌感。随机点缀在白色裙子上,好像鱼在水中咕噜咕噜吐出的小泡泡,那是水清爽解暑的意象。又似乎柠檬片放入水中,向下慢慢滑落而逆向飞舞的小气泡,淡淡的酸酸的味道让闷热退散。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