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不知道逛网店买什么 不知道买的衣服要怎么搭配?

时间: 2017-11-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冬天了,是不是发愁没有衣服穿?去年买的衣服是不是都看不上眼?那要怎么办啊?教你如何将一件单品穿八天,她的穿搭哲学,很有效的解决了妹子们,抱怨没衣服穿的情况噢。 穿衣,始终是女

  冬天了,是不是发愁没有衣服穿?去年买的衣服是不是都看不上眼?那要怎么办啊?教你如何将一件单品穿八天,她的穿搭哲学,很有效的解决了妹子们,抱怨没衣服穿的情况噢。

怎样才像时尚博主?一件单品穿出八种范!

  穿衣,始终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女人一生都在穿着打扮上煞费苦心,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不知道自己逛淘应该买什么,不知道自己买回来的衣服要怎么搭配等等。

  灰色半身长裙的8种穿法

怎样才像时尚博主?一件单品穿出八种范!

  同件单品裙子,搭配不同颜色和款式的上衣、包包,感觉就会大不一样。不同场合,不同的风格,一条裙子变换撘法,就能拥有不一样的心情。

  黑色毛衣的8种穿法

怎样才像时尚博主?一件单品穿出八种范!

  黑色毛衣,相信每个妹纸衣橱里都会有一件吧,真的是怎么搭都随意的一件单品噢,如果还没有黑色毛衣的妹纸,美加建议一定要入手一件,搭长裙短裙裤子都十分OK!

  白色针织毛衣的8种搭配

怎样才像时尚博主?一件单品穿出八种范!

  白色毛衣在手风格转变,说走就走。Miho 对这款单品搭配的重点,其实已经不是下半身了,反正白色毛衣已经百搭到了下半身部分,怎么搭都可以。重点是:包包、头饰、耳环的单品上,不同的单品带出了不同的风格。

  灰色上衣的8种搭配

怎样才像时尚博主?一件单品穿出八种范!

  美加觉得这款灰色上衣的搭配,最好看的是跟黑色蓬蓬裙的搭配咯,很像个小公主哟。 另外同色系围巾,裙装的撘法,既显得时尚,又有一种慵懒的淑女感,特别而独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