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你们知道劳力士的小秘密吗?讲一下劳力士的五个秘密

时间: 2017-10-2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桔子

劳力士是世界十大名表之一,也是中国人最为广泛熟知的瑞士名表,它在中国销售量非常的多。此外,人们普遍对劳力士有好感,各个阶层的人们都是佩戴劳力士的腕表。但是...你们知道劳力

各个阶层的人们佩戴劳力士腕表 知道它的五大秘密吗

  劳力士是世界十大名表之一,也是中国人最为广泛熟知的瑞士名表,它在中国销售量非常的多。此外,人们普遍对劳力士有好感,各个阶层的人们都是佩戴劳力士的腕表。但是...你们知道劳力士的小秘密吗?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劳力士的五个秘密

  一. 劳力士因为关税来瑞士

  如果问“劳力士的创始人维尔斯多夫是德国人,为什么要把表厂设在瑞士呢?”一定会有不少朋友说,因为瑞士有浓郁的制表文化,有制表业完整的产业链,瑞士离德国很近等等,这些乍听起来都很有道理的原因,其实都不是促使劳力士把表厂设在瑞士的最直接原因,直接促使维尔斯多夫把表厂从英国迁来瑞士的原因是英国相对比较高的出口关税。可见,劳力士从建厂之初就是着眼世界的,一个国家的市场,甚至一个大洲的市场都装不下劳力士的“野心”。

各个阶层的人们佩戴劳力士腕表 知道它的五大秘密吗

  二.机芯

  劳力士是现在瑞士唯一一家全面自产机芯的品牌,所有的在产机芯均为自制,包括石英机芯。

各个阶层的人们佩戴劳力士腕表 知道它的五大秘密吗

  三,劳力士的名字源自好读

  劳力士不同于很多传统制表品牌,在用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短短三年后就更名为直到今天的“Rolex”。就像前文所说,劳力士是着眼国际的,维尔斯多夫先生给自己的表厂取名“Rolex”的时候,恰恰是因为简单易读,为了让各种文化背景下的客户都能轻易读取,这一点倒是有点像今天父母在为自己的孩子取名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读写方便。有时想想也是,为了让别人记住自己取个特别复杂的名字,也不一定是特别可取的事情,因为这样会给人带来识别的“麻烦”,而生活的真谛却是“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各个阶层的人们佩戴劳力士腕表 知道它的五大秘密吗

  四,劳力士的地位从何而来

  对劳力士有所了解,或经常关注“腕表部落”内容的朋友一定会清楚,劳力士最经典的三个发明是以防水著称的蚝式(Oyster)结构,革命性自动转陀成就的恒动(Perpetual)经典,还有表盘显示日期的窗口“大眼睛”(Datejust),笔者认为,这三项发明证明了劳力士在制表界的传奇地位。说到这一点,劳力士的潜水表就很具代表性,除了俗称水鬼的经典潜航者系列以外,劳力士还有潜水性能更加卓越的Deepsea系列,而且至今腕表最深的潜水记录也依然由劳力士保持。

各个阶层的人们佩戴劳力士腕表 知道它的五大秘密吗

  五,劳力士曾经产过石英表

  在人们的认知里面,劳力士似乎可以直接跟机械表代表直接挂钩,而说到劳力士曾经生产过石英表,估计不少表友已经诧异到不要不要的了。但是劳力士的确尝试过石英表,并且也有不错成绩。

各个阶层的人们佩戴劳力士腕表 知道它的五大秘密吗

  正如长城不是一天修成的,劳力士取得今天耀眼成就背后的秘密也好,趣闻也好,远不止这些,而更多好玩的,有趣的的腕表故事,且听下回分解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