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掌握卫衣这3种搭配法则,减龄又时尚,简直美到犯规

时间: 2017-10-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舒适的卫衣其实也有很多种穿搭方法,每一种都能美到犯规。随着中性风和oversize风的风靡,卫衣已成功晋升潮人们的凹造型利器,无论是内搭还是单穿都能演绎出不同的时髦、前卫感。 【N

  舒适的卫衣其实也有很多种穿搭方法,每一种都能美到犯规。随着中性风和oversize风的风靡,卫衣已成功晋升潮人们的凹造型利器,无论是内搭还是单穿都能演绎出不同的时髦、前卫感。

  【No1.卫衣搭牛仔裤】卫衣最为基础的搭配就是牛仔裤了,其实简单的卫衣搭配一条牛仔裤就显得特别舒适,随便搭配起来就可以出门。牛仔裤的选择可以是比较修身的款式,与卫衣的宽松相呼应,看起来更协调。

  加厚加绒宽松卫衣

  优质的面料选择,手感舒服,宽松的版型,不纠结,舒适自在最重要,搭配裤装很好看。

  高腰加绒牛仔裤

  这条牛仔裤是微喇的版型,显瘦有型,不挑身材,高腰的裤型搭配九分的长度,使你整体看上去又高又瘦,小个子的MM也可以很好的驾驭。

  【No2.卫衣配半身裙】半身裙搭配卫衣的穿搭法则也是非常有新意的。休闲、帅气的卫衣展现出的是“阳刚”,而半身裙这样的单品则展现出了“柔美”的感觉。无论是长款半身裙的优雅还是短款半身裙的减龄,都能够演绎出时髦的感觉。

  宽松加绒潮卫衣

  加绒款宽松卫衣,保暖显瘦提气质,非常的时尚好看,还很减龄呢,时髦女必备。

  气质名媛小香风半身裙两件套

  一款非常显气质的两件套,小香风范展现到了极致,精选优质的面料制作,很舒适亲肤,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裙摆设计非常的优雅大方。

  【No3.卫衣藏在大衣里】到了比较冷的时候,卫衣就可以藏在大衣里面穿了。毕竟卫衣是特别防风又保暖的单品,而且也具备了潮流趣味。秋季才入手的卫衣自然到了冬天不想压箱底,这样搭配起来也算是充分运用了吧!

  新款高领加绒套头卫衣

  宽松的版型,慵懒有气质,领口黑色条纹的点缀,让这款卫衣更加时尚潮流,上身还很减龄呢。

  新款chic毛呢大衣

  很前卫的一款毛呢大衣,来自一个偏向于法式风格的品牌,衣服做工质量都是专柜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