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带你们学习一下小宋佳的穿衣秘诀 膀大腰圆也不怕啦!

时间: 2017-10-1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lsa

小宋佳,如今已经成为了众多时尚杂志青睐的对象,随便几张街拍就能成为女孩们争相模仿的范式。今天,本宝就带你们学习一下她的穿衣秘诀: 成熟女人风轻松hold住 帅气的总攻风不在话下

  小宋佳,如今已经成为了众多时尚杂志青睐的对象,随便几张街拍就能成为女孩们争相模仿的范式。今天,本宝就带你们学习一下她的穿衣秘诀:

  成熟女人风轻松hold住

学会小宋佳这些穿衣技巧,膀大腰圆也不怕啦!

  帅气的总攻风不在话下

学会小宋佳这些穿衣技巧,膀大腰圆也不怕啦!

  减龄潮流搭配毫无压力

学会小宋佳这些穿衣技巧,膀大腰圆也不怕啦!

  然而,即使是如今的“时尚风向标”,也曾有过穿搭失误的黑历史:

学会小宋佳这些穿衣技巧,膀大腰圆也不怕啦!

  这一身搭配:酒红色睡衣风西服+同色系西裤,瞬间显胖好几斤。

  缎面质感、睡衣风都是很in的元素,但搭配了错误的运动鞋,加剧了小短腿既视感,加上睡衣风宽松显邋遢、丝缎质感蜜汁显胖、酒红色又太过成熟,即使配上一个丸子头,小宋佳也显得老了好几岁,完全看不出腰线和大长腿。

  还好女神有身材和颜值死撑着,本宝不敢想象普通人穿这一身的画面……

  记住哦,还在微胖届徘徊的美女们,略显邋遢的睡衣风虽然很时尚,但真的不适合你~反光的缎面和丝绒也属于显胖元素,请慎选。

  下面,本宝就给你剖析2个小宋佳经典穿搭示范:

  白衬衫+牛仔裤+小白鞋

学会小宋佳这些穿衣技巧,膀大腰圆也不怕啦!

  简约经典的白衬衫扎进裤腰,有学生般的清纯气质,白衬衫牛仔裤,人人都有对不对?小宋佳只做了一个调整,轻轻卷起袖子,露出纤细的手臂,整体不显臃肿,和上面那一张盖住袖口的水袖相比,看上不但瘦,而且更年轻!自信露出最纤细的部位,一定记住咯。

  牛仔裤也同样卷起裤边,搭配一双清爽简单的白球鞋,露出脚踝,视觉上拉长了双腿,也符合整体的青春风格。因为磨破的牛仔裤有足够细节,所以小宋佳没有搭配腰带来抢戏。

  体量感大、质感上佳的包包也是这身搭配的关键点!敲黑板哦!骨架大个头大的姑娘,记得包包也要选大只一些的,衬得整个人更娇小苗条。

  牛仔系列+运动鞋

学会小宋佳这些穿衣技巧,膀大腰圆也不怕啦!

  其实本宝一般不建议穿一身牛仔,但如果用色差区别开来,再加上足够有趣的徽章、须须等等细节,也能穿出青春无敌的气息了。

  看来即使是女神姐姐,也必须掌握好穿搭技巧。良好的衣品,除了提升时尚感,更能扬长避短,身材永远是黄金分割。

  掌握穿衣技巧

  显瘦可以走捷径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夏天最烦恼的就是想穿的漂亮却又嫌弃自己太胖。大家也许都觉得,只有先瘦下来才能变美。然而,减肥需要时间才能看到成效,比起等到自己瘦下来再学着变美,姑娘们不妨学学小宋佳的妙招,走捷径显瘦,美美地过夏天!

  只要搭配的好,你的小肉肉将不再碍眼!下面,本汪就分享的就是几个小知识,让你分分钟掌握“穿衣显瘦”技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