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想要拥有自己的出游穿搭 看看今天的初秋最美小黑裙~

时间: 2017-09-2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想要拥有自己的出游穿搭,那就好好看看今天的初秋最美小黑裙~转眼就十月了,每个月都会有人在朋友圈按时打卡:十月,请对我好点!只有你对生活的心态好了,生活自然会对你好的,首先从

  想要拥有自己的出游穿搭,那就好好看看今天的初秋最美小黑裙~转眼就十月了,每个月都会有人在朋友圈按时打卡:十月,请对我好点!只有你对生活的心态好了,生活自然会对你好的,首先从外形的穿衣搭配来改变自己,让你自己变美才是理想与追求的第一宗旨!国庆出门都希望自己是美美哒。

秋季最美小黑裙,外出游玩日常穿搭都超级时尚!

  外出游玩穿那种假两件套比穿两件套要方便很多,假两件的设计还是比较独特的,这款连衣裙非常有时尚感,面料手感都超级舒服,透气舒适,厚度也比较适中,适合秋季百变的天气。衣服的上衣部分采用经典的圆领搭配纽扣的门襟,潮范十足;袖口处的设计也是很特别的,最流行的那种荷叶边,少女心比较足;套裙的颜色选择黑白拼接,还是比较经典的,不挑肤色,上身效果很不错。

秋季最美小黑裙,外出游玩日常穿搭都超级时尚!

  秋季碎花裙也是女生们的最爱,这件碎花裙就比较有心机了,设计感还是很到位的,两边长短还是不一样的,并且长款有层次的设计穿上气质也是比较出众的,很飘逸的feel~袖口处采用抽皱的木耳边效果,搭配修饰的领口,有一种灵气在萦绕;裙子的垂感还是比较好的,贴穿应该比较舒服,最好的是搭配的这件背心毛衫,让整体感觉更加时尚有气质,套一件皮外套或者牛仔外套效果都很好啦!

秋季最美小黑裙,外出游玩日常穿搭都超级时尚!

  吊带裙也是秋季最火的穿搭,夏天穿不了吊带裙的,秋季可以搭在外面哦~这款吊带裙能够很好的将肉肉遮住,还很显身材,就是我们所说的该遮的遮,该突出的突出,说的就是它啦~裁剪方面还是比较精妙的,裙子的腰身线条自然收紧流畅的弧度,这样会显出a4腰哦~黑色的吊带裙还是比较百搭的一款,这件粉嫩的碎花衬衫领口采用比较贴合的颈部曲线,弧度还是比较矮哦有没得,将整体的风格变得比较温和柔美。黑色的吊带裙搭配这件衬衫很有甜美烂漫的感觉!

秋季最美小黑裙,外出游玩日常穿搭都超级时尚!

  喜欢穿两件套服装的妹子们,背带裙和蕾丝衬衫简直就是绝配,这件背带裙还不单纯哦~满满的心机,很有少女感,裙摆采用百褶裙的工艺,将整体搭配都显得比较的俏皮乖巧,最重要的是手法采用手工摆烫,褶皱的效果比机器制作的要好。前胸还有那种v字镂空的领子,视觉上还是比较修饰脸型的;搭配上这件精致的蕾丝衬衣,配上精致的贝壳扣,背带裙的楼虹设计还能够将蕾丝材质漏出来,更能展现丰富的层次感,少女心比较爆棚啦~

标签: 搭配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