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家暴的男人十大特征,男人打女人是什么心理

时间: 2022-04-1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家暴是犯法的,婚姻当中的两个人要相亲相爱,互相尊重,才可能构建幸福家庭。但是如今总是曝出家暴现象,大部分案例都是男人家暴自己的妻子。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解析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家暴是犯法的,婚姻当中的两个人要相亲相爱,互相尊重,才可能构建幸福家庭。但是如今总是曝出家暴现象,大部分案例都是男人家暴自己的妻子。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解析一下家暴的男人十大特征,以及男人打女人是什么心理?

家暴的男人十大特征,男人打女人是什么心理

家暴的男人十大特征

1、脾气暴躁

很多家暴男就是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喜欢大吼大叫,摔椅子砸桌子。比如在开车时,因为别人超车,非要与别人比一比;在生活中,一点小事不顺心就大骂。

2、性格懦弱

家暴男可能性格很懦弱,在外面不敢出声,就会把心中的怒气发在自己妻子身上,典型的懦弱。往往家暴的男人,都是那些平时看着很老实的人。

3、生活态度消极

只有心里暗黑的男人才会才会做出暗黑的事情,因为家暴男对生活消极,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热情,这样的人心中充满着无限的愤怒,随时都会发泄出来。

4、有孤立感

家暴男有家暴行为还可能就是因为被社会所孤立,认为自己被孤立,遇到负性事件时容易家暴,一有不顺就倾向使用暴力。

5、有瘾性恶癖

我们会发现很多家暴男可能处于严重酗酒或者其他各种恶癖的情况下会家暴,因为这些成瘾性恶癖会让一个人情绪失控、人格扭曲。沉迷恶癖的男人,或者有施虐倾向,那么未来家暴的可能性非常大。

家暴的男人十大特征,男人打女人是什么心理

6、精神疾病

不尊重自己的爱人的男性大部分就是心理、人格出现很大的问题,比如抑郁症、精神分裂都可能带来家暴的影响。

7、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一个男人都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么只能证明他们是非常极端的性格。而且自己无法控制那个情绪,只能任凭愤怒突破自己的理性防线。

8、自制力很差

往往不会控制自己情绪以及自制力很差的男人都可能有暴力行为,他们凭着冲动和热血去做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9、有酒精与药物滥用史

一般正常的男人是不会做出失常的事情,但也可能他们有药物的作用,大脑结构被药物、酒精改变,性格、人格出现扭曲,部分或完全丧失认知功能和自控力,容易出现暴力。

10、道德无底线

一个男人对自己的老婆都不尊重,相信他在社会上也不会有什么道德可言,那么当他激动起来的时候,家暴简直就是他发泄情绪的利器。

家暴的男人十大特征,男人打女人是什么心理

男人打女人是什么心理

1、变态心理

家暴这种行为就是很变态的,所以一个男人打女人,只能说明男人心理扭曲,很变态。以打女人来发泄心中的变态,从打女人中获得快感。

2、自卑心理

往往越是没有本事的男人就越喜欢打女人,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很厉害,其实他们内心很自卑。

家暴的男人十大特征,男人打女人是什么心理

所以说,一个男人的厉害不是从打女人中表现,越是没本事的男人越喜欢打女人,爱就是相互尊重。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