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人手大手小哪个有福,女人手小有福还是手大有福

时间: 2022-04-0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在过去,人们习惯根据自己的见识和经验去判断一个人的福气,有看面相的,也有看手相的。古人对于手的大小也是有说法的,那你会自动啊男人手大手小哪个有福吗? 男人手大手小哪个有福

在过去,人们习惯根据自己的见识和经验去判断一个人的福气,有看面相的,也有看手相的。古人对于手的大小也是有说法的,那你会自动啊男人手大手小哪个有福吗?

男人手大手小哪个有福,女人手小有福还是手大有福

男人手大手小哪个有福

手小的男人其实是一种福分,这种人很会赚钱,也特别会经营自己的小日子。他们运气非常好,还有可能会遇到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比别人更容易取得成功。

这类男人性格活泼开朗,豁达乐观,具有很强的管理和政治统治能力。他们的特长主要体现在事业和金钱方面,但是在家庭事务方面,比如说做饭打扫屋子等,可能不是特别擅长。

虽说他们是生活白痴,但是绝对能够将自己的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甚至还可以发展成为庞大的家族企业。这类男人还非常善于谈判,尤其是在接洽公司业务方面,总是能够展现出强大的力量。

男人手大手小哪个有福,女人手小有福还是手大有福

女人手小有福还是手大有福

手掌较大的女人,行事谨慎,要先设立好周密的计划才肯付诸行动。有这种手型的人通常思想保守,对于物质的需求较低,对于人际关系的处理上会显出一定的不成熟。

手掌小且有肉感的女性,注重生活质量,懂得享受,一般她们的财运较旺,并且开朗豁达的性格,也能助其事业及官运亨通,虽不善长缝纫和烹调,但却能在其他方面获得较大的成功。

男人手大手小哪个有福,女人手小有福还是手大有福

当然这种根据手来判断一个人有没有福气的事情肯定是不准确的,毕竟这些都是没什么科学依据的。无论是手大还是手小,都跟性格没什么关系,一个人想要成功还是要靠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