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情人节为什么分手率高,情人节分手概率大的原因

时间: 2022-02-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情人节又被称作是情人劫,这是因为在情人节这一天,分手的概率大概要比平时高出一倍来。那么,为什么情人节的时候分手率那么高呢? 情人节为什么分手率高 1. 没有达到对方的心理期待值

情人节又被称作是情人劫,这是因为在情人节这一天,分手的概率大概要比平时高出一倍来。那么,为什么情人节的时候分手率那么高呢?

情人节为什么分手率高

1. 没有达到对方的心理期待值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在情人节这一天的时候收到对方的一束鲜花或者是浪漫的小礼物。有的男生,认为我爱你,并不只是在这一天,所以说礼物可能没有准备到位。这样的话,女朋友就会产生很大的心里落差造成矛盾。

情人节为什么分手率高,情人节分手概率大的原因

2. 社会化比较

因为这一天是属于情侣之间的节日,当周围的人都获得了礼物,而只有你的女朋友没有的时候,她的心里面就会跟别人比起来,自己什么都没有,所以心里会有一点委屈,内心也会有一些落差。

3. 受到别人的煽动

因为女孩子对于情人节是比较看重的,如果这一天你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她的期待值的话,她的内心本来就有一些失落。如果说这个时候你的伴侣身边有几个喜欢说闲话的人的话,还会给她灌输一种谈恋爱不好的思想,所以导致分手。

情人节为什么分手率高,情人节分手概率大的原因

4. 悲伤放大

其实情人节只不过是一个节日,跟一年当中其她的时间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但正是因为这几天被命名为情人节,所以很多人都会讲究仪式感。如果在这一天两个人产生了矛盾,或者是对方送的礼物不满意的话就很容易把这种情绪放大,最终导致分手。

5. 惊喜没有送到

现在很多人讲究在网上购物,然而,物流有的时候是会有一些差距的,可能礼物并没有按时送到。如果没有跟对方说的话,她可能会觉得你并没有准备礼物,对你会有一些失望。

其实情人节跟每一天都是一样的,想要知道对方是不是爱自己,也并不是只有在这一天才能够感受到的。爱是细水长流,并不是在这一天才能体现出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