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极度兴奋和高兴的表现,克制欲望十句口诀

时间: 2021-12-23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人们在这慢慢的人生中,会有很多不一样的状态出现,也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情绪,有的是特别悲伤的情绪,而有的是特别高兴的情绪。那么当人处于极度兴奋和高兴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人们在这慢慢的人生中,会有很多不一样的状态出现,也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情绪,有的是特别悲伤的情绪,而有的是特别高兴的情绪。那么当人处于极度兴奋和高兴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极度兴奋和高兴的表现,克制欲望十句口诀

极度兴奋和高兴的表现

1. 不知所措

正是因为极度的兴奋和高兴,身体内的一些平衡会打破,从而导致大脑一些处于兴奋的状态。比如有的时候,太过于高心的时候,会说不出话来。

2. 会跃跃欲试

极度的兴奋会让人大脑急速的运转,情绪变得高昂,从而在对待自己所喜欢的事情上,会想要去尝试一番。

极度兴奋和高兴的表现,克制欲望十句口诀

克制欲望十句口诀

1.人在成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诱惑,而显现出本能的贪欲,想消除贪欲之心,免去贪欲之苦,必须做到克制、忍耐。佛家云“一寸适九寸魔”,“一念之欲不能制,而祸流于滔天”。学会忍耐,以律己之心克制自己,常思贪欲之害,才能抵制欲望的侵扰,心胸坦荡地走好人生之路。

2.能够克制住欲望 ,能够忍受住艰苦 ,就是真正的强者 .

3.你要承认,你会想要去放纵,即使众目睽睽之下,欲望算什么,只要让自己顺心,生活更满意,享受永远完败克制。

3.欲望本没有错,错的是你没有将其转化成自己的乐趣。

4.一个人的幸福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对痛苦的忍受程度,对欲望的克制能力的强弱。

5.生活中有两个悲剧。一个是你的欲望得不到满足,另一个则是你的欲望得到了满足。

6.权力欲是一种最臭名照著的欲望。

7.对知识的渴望如同对财富的追求,越追求,欲望就越强烈。

8.意志坚定的人,敢做敢为,懂得怎么去让欲望成为自己的动力。

9.人有了欲望才会有动力,但是你要习惯去改变自己,从生活中的一些细小的事情做起,让自己走向成功。

10.欲望是可以提升自己的热忱,但是毅力却是可以磨平的高山。

极度兴奋和高兴的表现,克制欲望十句口诀

无论人是处于什么样的情绪之中,身体是会有表现的。而人们有的时候,不能让自己的情绪所表达出来的感情过于的过,不然控制不住的话,也是会给人们带去一些危害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