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二婚不办结婚证的人是什么心理,二婚不拿结婚证对女人好吗

时间: 2021-12-1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人不会只有一段婚姻,会因为一些原因有多段婚姻。但是当再一次步入婚姻的时候,会有一种现象出现,就是有的人在二婚的时候,不办理结婚证。那么对于这样的人来说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人不会只有一段婚姻,会因为一些原因有多段婚姻。但是当再一次步入婚姻的时候,会有一种现象出现,就是有的人在二婚的时候,不办理结婚证。那么对于这样的人来说,有着什么样的心理呢?

二婚不办结婚证的人是什么心理,二婚不拿结婚证对女人好吗

二婚不办结婚证的人是什么心理

1. 害怕的心理

对于有的人来说,在第一段婚姻的时候,因为受到过一些伤害,从而在鼓起勇气踏入第二段婚姻的时候,人们不太有把握。害怕自己办理了结婚证,但是到时候又要结束一段婚姻,会给自己造成一些伤害。

还有一些人是因为心中缺乏一些二安全感,但是在办理结婚证的时候,会想起以往,从而不愿意面对过去,就不愿去办理。

2. 嫌麻烦的心理

结过一次婚,对于婚姻的流程是有一些烦躁的。特别是对于二婚的流程会比头婚的时候还要复杂,从而不愿意去办理结婚证。

二婚不办结婚证的人是什么心理,二婚不拿结婚证对女人好吗

二婚不拿结婚证对女人好吗

在这个世间,凡事是有双面的,一面是好的,而一面是不好的,只不过是哪一个更多一些罢了。所以对于二婚不拿结婚证对于女人来说是好的还是不好的,这个要看实际的情况。

一般来说,拿结婚证有一些好出,就是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法律的保护,两个人的关系也更为有名分。如果说二婚的人有一些财产的问题,或者是有孩子的问题,最好还是拿一下结婚证。

如果说不拿结婚证的话,对于以上的情况来说,会有一些弊端,就是夫妻关系不合法,从而出现一些感情的纠纷,那么要自己承受。

但是如果对于对方还是一些考察的阶段,自己没有投入太多的话,只是想要一个人陪伴的话,拿不拿结婚证就看你自己是怎么想的了。

二婚不办结婚证的人是什么心理,二婚不拿结婚证对女人好吗

对于现实生活中的二婚的女人,如果是真的遇见一个和自己相爱的人,那么就好好的珍惜彼此,给彼此一个身份,让自己更有保障,共同去经营感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