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消耗你的表现,为什么有的男人消耗身边的女人

时间: 2021-11-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很多时候,一个男人,看似很爱你,但实际上是在消耗你,男人与女人不同吗,女人一旦动力真心,就会全心全意的对待感情,但是有的男的,并不是这样。 男人消耗你的表现 1. 爱你的话都说

很多时候,一个男人,看似很爱你,但实际上是在消耗你,男人与女人不同吗,女人一旦动力真心,就会全心全意的对待感情,但是有的男的,并不是这样。

男人消耗你的表现

1. 爱你的话都说,爱你的事不做

有的男得明明对你很关系,一直对你嘘寒问暖的,但是当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他什么事情都不做。会时不时地关心女生的身体,问她冷不冷,饿不饿,好像处处都在关心着你一样,但其实他只是怕你离开他,这样的方式吧女生留在他的身边。

男人消耗你的表现,为什么有的男人消耗身边的女人

2. 对你忽冷忽热

当他无聊没有人玩的时候对你异常的好,但是当他有了新的玩伴,新的事情要做之后就会对你很冷淡,在他眼里,女人什么也不是,只是他的一个备胎而已。

3. 给了承诺,从不兑现

就像他说过会娶你,但是一直闭口不提结婚的事情。在他心理他只是说说而已,他是不会把结婚提上日程的,就是摆明了就耗着你。

男人消耗你的表现,为什么有的男人消耗身边的女人

为什么有的男人消耗身边的女人

1. 不爱你了

最基本的就是不爱你了,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这个女人,会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她娶回家,不会只是在嘴上说说,所承诺的每一件事情都会兑现。

2. 不想负责

你对他来说已经没有新鲜感了,但是由于占有欲在作怪,所以他既不想让你离开,也不想继续对你好,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把你对他的耐心、爱意全部消磨干净。

男人消耗你的表现,为什么有的男人消耗身边的女人

如果不爱她,就请放开她,而不是这么消耗她。女生也要学会分辨清楚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还是在消耗你,要保护好自己,避免受到伤害。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