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对付抠门男人的妙招,抠门的人最怕的三种人

时间: 2021-10-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现在生活中有很多男人越来越会过日子了,为了一点点东西,恨不得将钱双分花。平时买衣服,不是嫌贵了,就是嫌弃买得太多。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讨论一下怎样对付这样抠门的男人吧。 对

现在生活中有很多男人越来越会过日子了,为了一点点东西,恨不得将钱双分花。平时买衣服,不是嫌贵了,就是嫌弃买得太多。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讨论一下怎样对付这样抠门的男人吧。

对付抠门男人的妙招,抠门的人最怕的三种人

对付抠门男人的妙招

1.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既然身为男人的他要如此的抠门,使尽全身解数也无法改变,那么就只好让他也尝尝一下抠门的滋味,做得比他还要抠门。这一下,不省则已,省就省到极致。

让他也吃吃抠门的苦,顿顿不见荤腥,衣服也不好给他买新衣服,就让他穿他那几件破衣服。不给他零花钱,让他到了外面没面子,这样他就会知道自己的抠门会使人讨厌了。

2.让他看到差异性

对于想要的口红他觉得太贵了,不给买,或者是对于所喜欢的东西。那么就不要那么不现实了,去看看车,看看房,这样他看到了就会在内心做一个比较,如此以来,就乐意给你买你所喜欢的物品了。

对付抠门男人的妙招,抠门的人最怕的三种人

抠门的人最怕的三种人

1.比他还扣的人

这一类人会让抠门的人占不到便宜,还会让他自己体会到自己平时那么抠门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2.穷人

对于穷人,抠门的人更是在他们身上占不到便宜。抠门并不是说没有,只是什么都是在计较罢了,但是对于穷人来说,是真的穷,而且是真的没有。这两种人在一起抠门的人可能会吃亏。

3.恶人

对于这一类人,抠门的人没有什么能力去反抗。很害怕和这一类人打交道。

对付抠门男人的妙招,抠门的人最怕的三种人

其实节约并不等于抠门,要想生活的好,就得规划得好。规划好了,冲着这个规划的目标去发展就会有一个结果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