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无性姻缘还需要维持吗,无性姻缘的女性容易出轨吗

时间: 2021-09-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在有的人心中,婚姻就是两人互相喜欢、照顾,在有的人心中婚姻只有性。有的人的姻缘没有性,那么还需要维持吗?以及无性姻缘的女性容易出轨吗?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无性姻缘还需要维

在有的人心中,婚姻就是两人互相喜欢、照顾,在有的人心中婚姻只有性。有的人的姻缘没有性,那么还需要维持吗?以及无性姻缘的女性容易出轨吗?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无性姻缘还需要维持吗,无性姻缘的女性容易出轨吗

无性姻缘还需要维持吗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无性姻缘,无性婚姻就是没有性生活的婚姻,也指男女双方在承诺不进行性生活的关系。根据社会学家研究说明如果夫妻生活不和谐,那么性可能占据你们生活的60%。缺少夫妻生活,一定会成为夫妻感情淡化的催化剂。

也就是说性是维持婚姻不可缺少的部分,没有性的婚姻很难维持下去。如果是两个性功能、性心理正常的人,无性婚姻都不可能维持得下去,即使勉强维持也不会幸福的,因为性需求是性正常人的最起码最基本的需求。

如果两个人觉得彼此足够相爱,精神独立,达成无性的共识,可能会永久在一起,不过这样的婚姻站很少数。

无性姻缘还需要维持吗,无性姻缘的女性容易出轨吗

无性姻缘的女性容易出轨吗

我们可以说婚姻生活不只是有性,但也是也不能缺少性。婚姻中无性的女人是孤独无助的,所以离开性的婚姻是危险的。婚姻中男人无性,但是女人有生理需求,女人则是生理上的折磨,精神上的崩溃,生活上的无助,是很有可能会出轨。

无性姻缘还需要维持吗,无性姻缘的女性容易出轨吗

只能说无性姻缘的女性可能容易出轨,但是一个人出不出轨还是取决于这个人对爱情的忠贞。如果两个人真的没有了爱,可以选择离婚,以无性这种方式对待女性,可能是一种煎熬。

无性姻缘还需要维持吗,无性姻缘的女性容易出轨吗

总而言之,婚姻是基于爱情,如果两人可以各方面达成共识,那么也可以生活幸福,如果一旦感受到这段婚姻是煎熬,那么就需要趁早放过彼此。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