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出轨内裤上会留下什么东西,从内裤看男人出轨阴谋

时间: 2021-06-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男人出轨内裤上会留下什么东西 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一般都会特别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比如经常洗澡或者勤换内裤。 当他开始关注自己的内裤款式、样式、新旧程度的时候,就是非常值得

男人出轨内裤上会留下什么东西

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一般都会特别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比如经常洗澡或者勤换内裤。

当他开始关注自己的内裤款式、样式、新旧程度的时候,就是非常值得怀疑的时候。尤其是当他洗完澡会自己洗内裤,非常有可能是白天跟情人在一起不小心弄脏了。

男人出轨内裤上会留下什么东西

聪慧的你,一定能发现他的不寻常。

男人回到家之后都会比较懒,喜欢洗衣服的男人真是少之又少,但是如果他最近的内裤换的非常勤快,并且内裤再也不用你洗了,他洗完澡之后随手就把内裤给洗了,不给你留一点痕迹,你可以找机会看下或者闻下,有没有那个味道。

男人出轨内裤上会留下什么东西

这个时候的男人没有精力再跟你进行房中之事了,因为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样的,女人就算是在外面偷了人,但是回家之后却依然能跟你进行夫妻生活,而男人就不一样了,一旦在外面偷腥,那么回到家后,是一定没有精力跟你亲热的。

以前的男人不注意个人卫生,甚至催促也不会洗漱睡觉,而现在特别注意个人卫生。

很多女人都会用一些香水,来增添自己的魅力。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人,更是会精心的打扮自己。

男人出轨内裤上会留下什么东西

所以男人在偷情之后,如果不注意的话,身上就会留下很浓重的香水味,可能他自己都感觉不到。

回到家首要的事情就是洗澡,不洗澡不干其他事,而且内衣也更换的特别频繁,往往还开始注意内衣的款式和新奇程度。其实这些表现就是在掩饰身体上留下的出轨痕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