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天人下凡都是婚姻不幸福,有仙的人婚姻不顺吗

时间: 2021-06-0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为什么有种说法就是天人下凡都是婚姻不幸福,难道有仙的人婚姻真的不顺吗? 不会。 网传天人下凡还是得看神仙的实力,实力强大的神仙自然谁也管不了,婚姻就会非常幸福,下凡的神仙实

为什么有种说法就是天人下凡都是婚姻不幸福,难道有仙的人婚姻真的不顺吗?

不会。

网传天人下凡还是得看神仙的实力,实力强大的神仙自然谁也管不了,婚姻就会非常幸福,下凡的神仙实力很差,那就问题多多了。

为什么天人下凡都是婚姻不幸福,有仙的人婚姻不顺吗

有佛缘与姻缘不顺没有必然关系,各有各的因。

但命苦的人或者姻缘不顺的人,往往容易信佛,这倒是真的,这便给人一种错误的印象,以为有佛缘的人命苦,其实不是这样的。

而且,如果真信佛,命苦也能改变,也能通过学习因果律、相信因果律、运用因果律,行善积德、放生吃素来改变命运,让自己的命运变顺变好。

仙女命的人大多都是大富大贵的命格,福气运气都是非常好的,但是她们很不容易与人亲近,是独自奋斗就能闯出一片天地的女强人,但这样一来就很容易导致她们的过于独立姻缘运势较差了,因为很少有人能与之匹配。

为什么天人下凡都是婚姻不幸福,有仙的人婚姻不顺吗

一般的男人富贵运势都承受不住仙女命的运势,二人在一起后很容易会导致女命压男命,最后终将导致男性的寿运发生折损。

一个天命之人不仅仅由磨难,他们还有克服磨难的能力和信心,对于没有能力的人来说,磨难也仅仅是磨难,所以提高个人能力是很重要的。

天命之人在成为成功人士之前,必定会历经种种磨难,这些磨难悄然提升着他们的能力,改变着他们的性格,最终将他们磨练成日后的成功人士。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