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三种女人万万娶不得,哪些心理问题的女人不能娶

时间: 2021-05-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好女人旺三代,不好的女人毁一生。娶妻是一个男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关系男人一辈子大事,很多父母都会干涉儿女的婚事,这是因为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哪些心

好女人旺三代,不好的女人毁一生。娶妻是一个男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关系男人一辈子大事,很多父母都会干涉儿女的婚事,这是因为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哪些心理问题的女人不能娶,哪三种女人万万娶不得,你知道吗?

三种女人万万娶不得,哪些心理问题的女人不能娶

三种女人万万娶不得

1.好逸恶劳,爱慕虚荣

爱慕虚荣,这样的女人好像是一个无底洞,永远都满足不了她的虚荣心,什么都想要最好的,却一点苦都不能吃。花钱大手大脚不知道节制,过日子哪能吃了上顿不管下顿。

2.自私自利、娘家至上

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是很重要的,不然你对她好,她却认为那是你应该。什么事情都想着自己,什么事情都顾着自己,最可怕的是她的心思根本就没放在自己的家庭当中,即便结婚了,还是以娘家为重。

三种女人万万娶不得,哪些心理问题的女人不能娶

3.蛮不讲理、肤浅短见

结婚以后,如果你的老婆总是从中作梗,导致你与身边的好朋友渐行渐远,导致你与原本的亲朋好友关系愈演愈烈,那就真的孤掌难鸣了。

虽说家不是讲理的地方,但一个女人起码也要明事理、顾大局。叔叔最怕的就是弟弟将来娶的媳妇,搞不好与亲朋好友的关系,那样会让弟弟很难过,很被动。关系这个东西虽然就那回事,但你不能没有。

哪些心理问题的女人不能娶

1.过度情绪化型

这种女人性格极度不稳定,男人每日得小心翼翼,不能有丝毫的差错,否则会引来狂风暴雨般的指责。

2.水性杨花型

这种女人是天生多情的种子,极容易走向反面,那就是滥情,喜欢招蜂引蝶,这是某些女人骨子里的东西,她天生就是水性杨花。

三种女人万万娶不得,哪些心理问题的女人不能娶

3.怨妇型

这种女人整天在你面前喋喋不休、没完没了,抱怨个不停,把你当成发泄怨 气的对象,把所有她能够看到的人当出气筒,别人的错误拿来折磨自己再传递怨气给身边的人。

4.拜金型

这样的女人一切以物质为中心,金钱至上,爱情亲情只不过是达到达金钱的跳板或工具,她爱的往往是你的钱 不是情,她的爱情首先建立在物质的满足上。

结语:

婚内出轨的女人不能要,无论如何原因,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不能要 一个女人毁三代。白手起家糟糠之妻不能扔,那是责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