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嫉妒你漂亮的表现,嫉妒心强的女人面相特征

时间: 2019-09-12 来源: 原创 编辑: Amy

女人嫉妒你漂亮时的表现,嫉妒心强的女人面相特征有那些呢?俗话说的女人心海底针俗话说得好,女人心海底针。和他们相处时,说出的每一句话都不可能完完全全的正确。 嫉妒心强的女人面

  女人嫉妒你漂亮时的表现,嫉妒心强的女人面相特征有那些呢?俗话说的女人心海底针俗话说得好,女人心海底针。和他们相处时,说出的每一句话都不可能完完全全的正确。

  嫉妒心强的女人面相会表现这几个特征:脸盘大,下巴小这类面相的人头脑敏锐,过于神经质嫉妒心强,眼里容不得别人的优秀,目的性很强,情商特别高;人中极短,人中在面相中又称为忠心宫,人中短乃先天肾气不足所致,这种人往往妒忌心比较强,心胸比较的狭窄,喜欢斤斤计较!面相五官有一些小问题,起码你现阶段正处于一个迷茫的状态之中,无论是在你的感情姻缘,还是在你的学业方面,都不是特别顺心,夫妻宫凹陷,颧骨高,这是非常不利于婚姻的。

什么人嫉妒心强?|面相

  首先:嫉妒心强的女人通常觉得自己某一方面感觉良好,甚至自负。并不是所有自我感觉良好的人都嫉妒心强,但一般嫉妒心强的人,通常都是有一些方面她们甚为自豪。比如,觉得自己样貌、身材还不错;觉得自己有哪些才艺,是过人的。或者自己在才能方面等。当她们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偏偏你不识趣地表现地比她们好,或者在她们过人的地方强于她们,就会招致嫉妒。而最好的办法是,在她们觉得自负的领域里表现得很低调,甚至装弱,她们会很乐意和你做朋友的。

面相揭秘;说话带刺,嫉妒心极强的面相

  其次,嫉妒心强的女人通常很爱慕虚荣,爱攀比。有些人不会很明显地表现出她很爱慕虚荣,那是因为她掩饰得很好,但会有意无意地告诉你一些信息,让你明白她很好,很厉害,或者很漂亮,或者男朋友对她很好等等。而当你表现得比她好的时候,她会用各种方面来踩低你,而那样的踩却不会影响你和她之间表面的友好。这种东西只能意会,不可言传。也许深有体会的读者会明白吧。这种情况,你可以装作不知,但你一定会受一种无名的气。最好的办法是,把自己放得很低,她告诉你光荣事迹的时候,最好咐和,还要加赞美。另外一句,还是低调。

超级爱吃醋的星座女,嫉妒心强,动不动就发脾气!

  再有,嫉妒心强的女人都很好强,她们想自己能在某一方面超过别人,但社会的竞争给人的心态是:不是你上就是我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不是你强就是我弱。所以她们眼里容不得比自己强的人,犹其是在她们自己觉得还比较强的方面。

  另外,有一类人的嫉妒是,她们本身就是自卑的人,但又阴险、自私。她们觉得自己是不如人,可是看到你那么强大,很想拉下你一把,才能达到自身的平衡。所以就会千方百计地用各种方法来诱惑你,让你走下深渊。

超级爱吃醋的星座女,嫉妒心强,动不动就发脾气!

  不要招致嫉妒最重要的还是在自己。不要过于张扬,不要过于外露,不要妄想着,别人会以博大的胸怀去承认你的强大,再自己默默地努力去赶上。这,只是你自己的心态,不代表别人会有这种心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