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青春就是一场豪赌,不忘初心会赢到最后?

时间: 2018-07-25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每天都点开你的资料,看看你的头像,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偷偷进你的空间,有留言我会点开看,想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也许你已经爱上了别人,也许你也在偷偷的看着我,就这样两个人只

  每天都点开你的资料,看看你的头像,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偷偷进你的空间,有留言我会点开看,想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也许你已经爱上了别人,也许你也在偷偷的看着我,就这样两个人只能用资料来了解对方过分好不好,是不是还在想着从前的你,我期盼她能回来,也只是期盼而已。再见我爱的人。

  有人问我,喜欢一个女孩是什么感觉。我告诉她:你舍不得她淋雨、生怕她感冒。舍不得她晒着、生怕她中暑。舍不得她一个人、生怕她孤单。甚至你和她说话都会显得卑微,甚至她最后和你说我们不适合,你对她也提不起一点点的气。喜欢一个人比爱一个人累多了。晚安,那些心里都有一个喜欢却不敢表白的人。

  还是我第一次见到的样子,喜欢了一年,又爱了5年,说的轻松,听说他和我一起离开那个学校的,5年了一直挺忙的,只不过每次我快要轻生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你,我真的真的很想见你,即使你的一张照片,我不爱评论,不喜欢打字,不爱诉苦,更不喜欢吃糖,可我就爱你,你不知道,可你就我最初的梦想。

  青春,不知不觉间已从指尖滑去。我回想青春,真是一场豪赌,没有选择做最好的自己,没有听从本心,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甚至没为任何事逃过一节课。做一个父母老师眼中的乖孩子好学生,这一做就是12年。如今,还有12个小时就要出高考成绩了,只愿这场豪赌 不负初心,不负青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