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夫妻离婚原因,你的另一半出了轨你真会原谅吗?

时间: 2018-06-1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恋爱的时候,有人为了表明真诚,一般会说这句话:亲爱的,其实我不在乎你爱谁,我只知道我爱你就够了。可是结婚之后,单方向的爱无法确保婚姻稳定。很多人离婚并非穷地揭不开锅了,

  恋爱的时候,有人为了表明真诚,一般会说这句话:亲爱的,其实我不在乎你爱谁,我只知道我爱你就够了。可是结婚之后,单方向的爱无法确保婚姻稳定。很多人离婚并非穷地揭不开锅了,而是因为自己所爱的人爱了别人,或者,自己爱了别人。

  因此,婚前的浪漫主义不能代表婚后的温馨。婚前的爱情也不同于婚后的爱情。尽管你很爱你的另一半,可是如果你的另一半爱上了别人,如果你的另一半出了轨,你真会原谅吗?

夫妻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一起看看这3个人的情感口述!

  大牛忙硬着头皮找了8个离婚的人,咨询他们当初离婚的原因。很遗憾,一天下去了,只有3个人回答,其他5个人不好意思说。那就只说3个人吧。

  01

  38岁的王先生离过两次婚,现在单身。他离婚的原因有点复杂,第一次是妻子出了轨,第二次是因为他干活受了伤,一条腿不能动了,妻子拿着钱和别人私奔了。

  张先生说,我的两次婚姻都不好,第一次婚姻的时候,老婆和他的老板有一腿。我当初很爱老婆,但是她却突然怀孕了。在我逼问下,她承认出轨了,她的情人是她公司的老板。虽然那个老板给了她补偿,但是我心里仿佛有了刺。我去她单位闹了一天,我本以为出完气就好了。结果当天晚上她老板带人打了我。

  我的老婆不仅不劝架,还说我没事找事,说我活该,惹不起的人都敢惹。我出不了这口气,只能算到她头上,就这样我们离了婚。

  第二次婚姻是别人介绍的,是一个二婚的女人。我感觉她人很好,我们就结了婚。我们刚结婚的时候,有一个男人天天骂我,也骂她,天天缠着她。我搬到了乡下,我以为婚姻可以过一辈子了。没想到我在工地上受了伤,右腿膝盖坏了,她拿着补偿的钱,和那个天天骂她的男人私奔了。到现在还没回来,我感觉第二次婚姻失败了。

  我感觉离婚的原因和女人出轨有关,也和我自己择偶不慎有关,我是苦命的人!

夫妻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一起看看这3个人的情感口述!

  02

  33岁的吴女士离婚三个月,夫妻没有多少矛盾,离婚原因是吴女士出了轨。

  吴女士说,离婚的问题就别谈了,是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乱来了,老公已经答应了复婚。当时我以为他爱我,所以我觉得他会原谅我所有的错误,后来证明,是我想错了。男人不会原谅一个出轨的女人!

  我身边好几位同事都有情人,她们过得也不差,一边被老公疼,一边被情人疼。我和很多女人一样,对爱情充满渴望。我羡慕这些同事有人陪,羡慕她们经常收到小礼物。一次巧合,我和前男友联系了,然后我们成了情人。

  在我们重新交往那天,我顺从了他。但是我也明确告诉他,咱们都别破坏对方的婚姻,他答应了。交往半年的时候,他的老婆发现了。她老婆是一位女强人,直接找到了我老公,让我老公管好我。从那开始,我和老公闹了好几个月。那段时间,我们仍然在偷偷交往着。前任求我离婚,他说他不爱他老婆了。他答应我,等离婚之后我们就远走高飞。

  我被他耍了,我离完婚之后,他竟然不离了。他说老婆太厉害了,让我等着,他争取一年内离婚。那段时间他总是敷衍我,把我当成了他的工具。我发现自己等不下去了,前些天我回家求老公原谅,老公哭着原谅了我。或许女人总是被情所困吧,经过这一次教训,我感觉不能相信男人那张嘴了。

  我离婚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事,但是爱情是伟大的,因为爱情老公原谅了我,我感激他。

夫妻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一起看看这3个人的情感口述!

  03

  26岁的方女士闪婚闪离,相亲三个月结婚,结婚三个月离婚。她离婚的原因不复杂,她和老公都不想继续下去了。

  方女士说,我幻想浪漫的爱情,我以前交过很多男朋友,没有一个看对眼的。我和老公通过相亲认识的,认识之后就在一起了。当他得知我已经失去了第一次之后有点失落,但是他的父母要求她和我结婚。说实话我对他没什么意思,我那时正在和前男友赌气,于是才同意了婚事。我和他相亲不是因为爱他,是为了让男友吃醋。

  我们交往了三个月就结了婚,度完蜜月之后,我们各自从事着原来的工作,聚少离多。前些天我们见面了,他不愿意碰我,他说他不能接受一个非处女做老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有点高兴,其实我也不喜欢处男,我觉得他不行!反正我和前男友的感情恢复了,我们重新相爱了。离就离,谁怕谁!

  然后我们离了婚。大牛老师,您说说看,现在还有这么愚蠢的男人吗?想找处女,也不看看他那张脸配吗。第一次那么宝贵,怎么可能给他,能给他第一胎就不错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