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最爱被亲吻的部位,这四个部位你是否知道?

时间: 2018-05-1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仔仔

女人最爱被亲吻的部位,这四个部位你是否知道?不能做一个傻傻没情调的男人,否则很容易让女人觉得你太过木讷

  女人的身体上,有着很喜欢被男人亲吻的部位。这些部位,也会带给女人不同的感受。而且这些部位也通常会成为你对她的一种怜惜,这四个女人最喜欢被亲吻的部位,你是否知道?

女人最爱被亲吻的四个部位,男人知道吗?

  第一个、女人的秀发

  女人的头发通常可以决定颜值的高低,所以女人会异常爱护。自然也想让男人爱惜自己的秀发,往往男人的吻,也会让女人异常的开心。但是在让男人吻之前,你的头发上一定要没有头屑!

  第二个、女人的额头

  额头的轻吻,通常会带给女人一种很安心的感受。她会把你的吻当作是对她最好的礼物,所以男人一定要明白,女人额头的美。

女人最爱被亲吻的四个部位,男人知道吗?

  第三个、女人的手

  在国外,亲吻女人的手通常是一种礼仪。不过这种礼仪在国内行不通。往往国内女人之所以会喜欢被男人吻手,是因为女人会把这样的吻看作是一种爱护。很容易让女人在你面前呈现小女人状!

  第四个、女人的嘴

  在你们相爱的时候,往往嘴可以直通心灵。男女之间的深吻,会异常的让女人陶醉。这种美,醉心,也容易让女人浮躁的内心,变得越发的安分。所以在你们相爱的同时,一定不能少了男女之间的深吻。

女人最爱被亲吻的四个部位,男人知道吗?

  这四个女人喜欢被亲吻的部位,你也一定要清楚。不能做一个傻傻没情调的男人,否则很容易让女人觉得你太过木讷,对你心生埋怨!常常亲吻女人这四个部位,也可以让你们之间的感情,长期的保鲜!

女人身体最爱被亲吻的六个部位,男人要知道!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亲吻是最好的表达。但是你们知道亲吻也是有许多学问的吗?其实女人最喜欢被亲吻这六个部位,男人一定要知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