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也许算不上是最爱但会是最合适的

时间: 2018-05-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你还想我怎么让着你?渐渐的幸福都变成了悲伤,我们在相处中磨合,相处中受伤,相处中寻找一个最适合最舒服的角色在扮演着。

  在一起很简单,一句话,一个拥抱,一次牵手就顺理成章。 相处本以为很随心所欲吧,冲着开心幸福的目的,我们牵手前进。可不以然,开始的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忍让。到最后都变成了我们吵架的理由,你怎么不能理解我呢?你还想我怎么让着你?渐渐的幸福都变成了悲伤,我们在相处中磨合,相处中受伤,相处中寻找一个最适合最舒服的角色在扮演着。

  1.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却那么清晰。

  2.上线隐身,只是为了不让你发现我在等你

十句情感短语:主动久了会很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3.那些无处安放的青春,破碎的让人心疼,我的世界,如此不堪,我推开了所有的人,唯一把你放在心上。

  4.时间告诉我,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该懂事了。

  5.天已微凉,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坚强,学会不再掉眼泪,却依旧学不会忘记他。

  6.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也许算不上是最爱,但会是最合适的。

十句情感短语:主动久了会很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7.由于寂寞,我选择了挣脱。由于清醒,我选择了沉思。由于看不见未来,我选择了放弃。由于放弃,我选择了眼泪。由于割舍,我选择了释然。由于释然,我选择了坚强。由于坚强,我选择了遗忘…是的,我遗弃了爱情,背叛了爱情。

  8.卑微的向你乞讨所谓浪漫的爱情,你却无私的奉献了你所谓高尚的友情。

十句情感短语:主动久了会很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9.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

  10.我还是会相信爱情,但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现在要一份纯粹的爱情很难,放不下骄傲放不下身段,掺杂太多人太多事。

  并慢慢的改变自己。分手的存在不是因为不爱,是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遍体鳞伤的我不想再去伤害自己。能坚持下去白头偕老的,并不是因为天生合拍,从不争吵和磨合。我更坚信两个人一直争吵,到头都没有分手,不是因为他们不怕,不是因为觉得无所谓。是因为爱给了他们莫大的勇气,让他们去面对。所以世界上每一对相爱到老的情侣,夫妻。我都为他们感动,因为他们受了更多的伤,是他们花费了所有在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默默治愈自己。然后用更好的自己去面对对方。 相爱容易,相守太难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