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曾经多少次跑着去见的人,如今连你们爱过的证据都找不到了!

时间: 2018-04-0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和一个爱的很深的人分开了很久,久到你已经不会再去想他了,你以为你忘记了放下了。

  01 从离开你,这是第四个年头。我记得那一次晚课下课,你主动牵起我的手,我迟疑了半天,我觉得不可思议,“干啥呀,这么多人呢!”,而你却把我的手握地更紧,甚至塞进你的口袋里,怕我冷。分手后,你变成我口中的“爱了很久的一个朋友”。而现在,你依然是,我一直痛爱深爱着的,很久很久的,你。

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残缺的爱才最美!

  02 希望你们都能明白,那些离开了你的人,不管当时是出于什么原因离开,也许彷徨过犹豫过挣扎不舍过,但至少在他决定要走的那个瞬间,他觉得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好。所以离开的人,不必念念不忘,成全他,放过你自己。

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残缺的爱才最美!

  03 高一,我打篮球,你在操场跑步。高二,我选择了理科班,你选择陪我一起。高三,我选择留在北京,你让我给你补课一年。大一,我留在北京,你告诉我你想去英国留学。大二,我去伦敦找你,你带着他来机场接我。现在是2018年,我选择继续深造,而你的朋友告诉我,你要结婚了,耿耿于怀只有我,恭喜。

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残缺的爱才最美!

  04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和一个爱的很深的人分开了很久,久到你已经不会再去想他了,你以为你忘记了放下了。可是忽然有一天,听到了一首歌,莫名就哭了。翻着评论,莫名又想起来他。你开始想,曾经多少次跑着去见的人,如今连你们爱过的证据都找不到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