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新婚妻子提出离婚?妻子:和你在一起就没满足过!

时间: 2018-03-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丈夫出差新婚妻子提出离婚?妻子:和你在一起就没满足过!婚后的生活和婚前一样平平淡淡,只是有了人陪伴会觉得自己不那么孤独。

新婚三个月就提出离婚?妻子:和你在一起就没满足过!

  我今年45岁,是个建筑工地的工人,在18年前我的妻子因为车祸去世了,一尸两命,我也因此成了孤家寡人,一直到去年,都是我一个人在生活。平时每天工地上干活很累,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但是随着年纪大了,我也开始觉得一个人生活有点不太方便,于是便去找婚介想让他们给我介绍个对象度过余生。

  在去年八月的时候我见到了我的现任妻子,她是个39岁的女人,带着两个儿子,因为感情不和与前夫离婚的。像我们这个岁数的人对爱情已经没有什么要求了,我们都在寻求的是一个能一起过生活的人。她的两个儿子意她再嫁,而他的前夫也承诺会负担起大部分抚养的费用。所以我们在都觉得对方还可以的情况下草草结了婚。

新婚三个月就提出离婚?妻子:和你在一起就没满足过!

  婚后的生活和婚前一样平平淡淡,只是有了人陪伴会觉得自己不那么孤独。我曾以为我们能就这样一直生活下去,直到生命的终结。但是没想到妻子却在前几天突然和我提出了离婚。

  我听了她要离婚的意愿,没有想象中的绝望与悲伤,有的只是疑惑,可能是因为经历太多的原因吧。我心平气和地问她,为什么要和我离婚。她也很平静,说了一句,你从来就没有满足过我。虽然有点窘迫,但我还是问她是什么方面的满足,她说自从她嫁给我后,我们房事的次数屈指可数。她是个女人,尤其在这个欲望强烈的年纪,如果我不能满足她,那她为什么要嫁给我。

  我听了以后觉得哭笑不得,但是我也能明白她的感受。确实我因为一个人生活习惯了,再加上工作比较累,都忘记了夫妻生活也是必要的。了解了原因后,我也郑重地对她说,我以后一定会注意,希望她能再给我个机会。她也没说什么,默默地进房间了,我也心领神会,跟着进了房间。

  因为这点小事差点闹得家庭破灭,我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新婚三个月就提出离婚?妻子:和你在一起就没满足过!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