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这五类离婚情况,将无法分配财产,有可能净身出户!

时间: 2017-10-2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不是非不得已,我想谁都不愿意选择离婚!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顾及对孩子的伤害,家里老人的反对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不是非不得已,我想谁都不愿意选择离婚!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顾及对孩子的伤害,家里老人的反对,选择离婚。离婚时财产分配也成了两人离婚把大的矛盾,2018年新婚姻法,明确规定的一下几种情况将无法分配夫妻共同财产。

2018婚姻法:这五类离婚情况,将无法分配财产,有可能净身出户!

  一、犯重婚罪的

  已经存在法律承认的婚姻关系,又与其他人领证结婚生子的,属于冲昏,离婚将不能获得财产分配。

  二、婚内有虐待遗弃行为的

  婚内有虐待,遗弃另一方,或者没有尽到扶持赡养义务的,这种情况离婚的财产不能平分。

  三、婚内有与第三人同居的

  在婚姻存续期间,不能很好尽到夫妻义务,不顾其感受,与第三人同居出轨的,并且是存在长期稳定的同居事实的,这种情况也无法获取夫妻财产分配,另外大家要注意,这里所说的同居出轨,一定是长期持续的一个行为,如果是偶尔的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四、婚内有家庭暴力出现的

  婚姻存续时间内,对另一方有肉体,语言的暴力行为,都属于家庭暴力,这种情况法律为照顾弱者,财产也会倾向于弱者分配。

  五、婚内有转移,变卖,隐藏夫妻双方共同财产的

  这种情况也很好理解,婚内财产属于夫妻共同所有,如果一方有故意转移财产,为自己谋利的行为,也是法律所不允许的,这种情况离婚也是不能平分财产的,大家要特别注意这一点哦!

2018婚姻法:这五类离婚情况,将无法分配财产,有可能净身出户!

  房子无疑是离婚案件中夫妻双方的必争之地,那么新婚姻法离婚了房子归谁呢?

  一、婚前一方有房产以结婚为目的,在婚前在房产证上添加另一方的名字,视为赠与,该房产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一方婚前房产,在结婚时没有添加另一方名字,若遇到拆迁情况,处理规则: 属于婚前财产,另一方不享有任何权益。

  二、婚后一方以个人财产出资买房,取得房产证的,应该属于购房者一方的财产,离婚分割房产时,另一方无权请求分割。

  三、若在婚前一人出资首付,贷款取得房产证并落在自己名下,在婚后用共同财产还贷的,实际纠纷案件中认为房屋归户主方所有,对方共同还贷的增值部分以现金进行补偿。

  四、婚后双方父母资助子女买房,产权登记在一人名下的,该房产可认定为双方按照各自父母的出资份额占有。

2018婚姻法:这五类离婚情况,将无法分配财产,有可能净身出户!

  再美好的婚姻,一生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大家一定要理智对待,如果一方有错,一定要掌握好证据再行事,从最大程度上减轻损失,让自己伤害少一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