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因为挑剔成为大龄剩女,婚姻迟来的生肖

时间: 2017-10-2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你好,师傅,我的职业是医生,现在未婚,是属羊的,出生时间是四川成都,麻烦师傅看看我婚缘,我多久可以找到自己的缘分。 批复如下:你好,缘主的生肖是坤造:辛未、戊戌、戊辰、壬

因为挑剔成为大龄剩女,婚姻迟来的生肖

  你好,师傅,我的职业是医生,现在未婚,是属羊的,出生时间是四川成都,麻烦师傅看看我婚缘,我多久可以找到自己的缘分。

  批复如下:你好,缘主的生肖是坤造:辛未、戊戌、戊辰、壬戌。从缘主的命局来看戊土生在戌月得令,日坐辰土强根,局中金、水有气,所以日元偏强无疑。八字喜金、水,仇忌讳火、土、木。

  命局来看八字年支为伤官,而命理上讲一般伤官旺的女性,对配偶是比较挑剔的,一心想找个思想合拍的人,所以一般的异性是看不上眼的。

  命局来看日支藏乙木正官,表示对象年龄比你小,日支预示婚缘较晚,缘主婚姻宫坐辰土,表示对象家庭条件一般,能力一般,长相中等,个头偏上。

  命局来看日元戊土阳干很旺,说明缘主的性格方面较为强势,加上缘主八字官杀星不旺,预示缘主异性缘分不多,因此婚缘方面需要流年出现官杀星的时候才能把握。

因为挑剔成为大龄剩女,婚姻迟来的生肖

  现在走的是辛丑大运,这个大运看辛金伤官透出,一般伤官透出的大运不利女性步入婚姻,因为这个大运对异性会有抵触,所以缘主想找到理想的配偶不容易。

  今年是丁酉年,属于伤官当令,缘主今年没有合适的姻缘出现。2018戊戌年,此年比劫旺透,缘主在性格方面更加的强势,这年缘主也没有比较合适的姻缘。

  在2019己亥年,此年亥中藏有甲木,而甲木代表偏缘,所以这年缘主会有异性出现,但是此年结婚希望不大。2020庚子年,2021辛丑年,这几年缘主都没有合适姻缘出现。

  在2022壬寅年,此年寅木七杀当令,这年缘主的姻缘不错,建议缘主可以把握恋爱。在2023癸卯年,此年正官星当旺,卯戌相合解辰戌相冲,命局看婚姻宫动,所以这年缘主可以走入婚姻。

  在2024甲辰年、2025乙巳年,这几年都属于缘主婚姻较为稳定的年份。

因为挑剔成为大龄剩女,婚姻迟来的生肖

  在35-44岁缘主行壬寅大运,这个大运没有对婚姻宫造成不利的影响,所以缘主这个大运婚姻属于比较稳定的十年。

  其中在2028戊申年、2029己酉年、2030庚戌年,这三年食伤旺,对缘主的婚姻十分不利,建议缘主要多克制自己,尽量少对老公挑剔埋怨,就可保婚姻稳定,但是吵闹是难免的。

  命局来看其余年份,缘主的婚姻稳定,幸福感还是比较高的。在45-54岁缘主走癸卯大运,这个大运地支卯戌相合解辰戌相冲,此运婚姻更加稳定许多,而且命局看正官星当旺,缘主的夫妻感情也很不错。

  但是要注意防范2040庚申年、2041辛酉年、2042壬戌年,缘主在这三年还容易发生婚姻危机,建议缘主注意提前防范,多多忍让,多多包容,你的婚姻才能安稳度过。

  其余年份来看,缘主的婚姻比较平稳。在55-64年缘主进入甲辰大运,这个大运七杀透出,说明缘主在晚年生活异性缘分较多,不过好在大运还算对婚姻有利,所以缘主的婚姻平稳持久。

  注意下在2052壬申年、2053癸酉年,这两年缘主夫妻矛盾会多,需要稍加注意。在其余的年份,缘主婚姻稳定平顺,晚景的婚姻生活比较安稳。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