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中最美的情话有哪些 你最喜欢其中的哪一些呢

时间: 2017-09-24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你知道每天要面对醒来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吗? 这个巨大的世界就快要把人逼疯了。 可是, 多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值得留恋。 今天看到一句特别动人的情诗, 英文

  你知道每天要面对醒来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吗?

  这个巨大的世界就快要把人逼疯了。

  可是,

  多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值得留恋。

恋爱中最美的情话,我最爱这一句

  今天看到一句特别动人的情诗,

  英文原文是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恋爱中最美的情话,我最爱这一句

  更有才华的译文是,

  浮世三千,挚爱有三。

  喷薄朝阳,皓婉皎月,

  不及汝尔,沧海桑田。

  你还记得爱情,

  刚开始的模样吗?

恋爱中最美的情话,我最爱这一句

  曾经世界很大,时间很慢。

  相思全凭书信寄情,

  没有秒回的表情包,

  一封信、一句话就是一辈子。

恋爱中最美的情话,我最爱这一句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怦然心动》

  有些人你只有遇到了,才知道什么是一生所爱。

恋爱中最美的情话,我最爱这一句

  お元気ですか?你好吗

  私は元気です。我很好

  ——《情书》

  有些话我忍了很多年没有说,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一定要亲口对你讲。

恋爱中最美的情话,我最爱这一句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恋恋笔记本》

  我不怕为你粉身碎骨,我不怕结局支离破碎,我只怕我们从来没有开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