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离婚的阴影藏在她的心里,让她没有勇气去争取她的幸福

时间: 2017-09-1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在颠沛流离之后,人总是会变的,他们会想要稳定下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生一个孩子,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

离婚的阴影藏在她的心里,这一段阴影让她没有勇气去争取她的幸福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生选择单身,难道是因为她们太优秀了,以至于定的目标太高而找不到对的人?这几天我不断地给我朋友小婉介绍新的男生,因为她也老大不小了,都快逼近30岁了,高档化妆品也遮不住她眼角慢慢扩散的鱼尾纹。小婉的母亲不在大城市,经常会打电话催她嫁人,小婉只是说不着急。所以她一看到我发男生的图片时,就秒回我不需要,拒绝了,说不着急,慢慢来,还说大话这辈子大不了不找男人了,就想一直单下去。我问她为什么总是拒绝我介绍的对象,就算是加一下联系方式跟对方聊一下简单的话题也可以呀。她很反感的回说,就是不合适,对男人没信心。

  原来在小婉上初中的时候,她的父母就离婚了,当时她的父亲说对她母亲没有感觉,说和她妈妈在一起没有爱情了,他只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生活,也就是他公司的同事。那时候她母亲也知道她爸爸已经在外面有人,他们也因此成天吵架,有时候会当着她的面,父亲一生气就打母亲,当时也哭过闹过,说离婚了孩子怎么办,要让孩子被人说是没有爸爸的孩子吗,然而他父亲还是很决绝的要离婚。当时的小婉在一旁也哭喊着,看着父亲甩下狠话头也不回的就走了。那一幕幕的画面,小婉说一直记着,心里一直有着阴影,所以现在不会轻易的就相信男人,更不会说有恋爱了。

离婚的阴影藏在她的心里,这一段阴影让她没有勇气去争取她的幸福

  而到了一定年龄的女孩子,好像越是年纪大就越不好意思表现出对爱情的渴望,就越矜持。其实只有你勇敢去爱了,才有可能遇到那个真命天子;如果连爱都不敢爱,怎么会遇到呢?

  大城市中像小婉一样选择单身的女生有很多,她们自爱,独立,努力工作赚钱,自由且无拘无束,也没有那么多来自家庭的压力,想干嘛就干嘛,可以有自己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也是如此的精彩,虽然内心也会有小小的寂寞,但是少了对另一半的牵绊,她们要比别人有更多快乐的理由。

  然而单身并不意味着就一直单下去,不会恋爱,不会走向婚姻组建家庭。随着年龄的增长,想法也在改变,虽然现在许多年轻人喜欢单身,不想结婚,但在经过过年轻荒唐的岁月之后,在颠沛流离之后,人总是会变的,他们会想要稳定下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生一个孩子,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

离婚的阴影藏在她的心里,这一段阴影让她没有勇气去争取她的幸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