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腰细屁股大女生的穿搭,屁股大腰细穿什么牛仔裤

时间: 2020-05-1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腰细屁股大女生的穿搭,屁股大腰细的女人穿什么牛仔裤你知道吗?

  搭配上面对于腰细屁股大女生的穿搭,屁股大腰细的女人穿什么牛仔裤来说,穿衣搭配还是比较费劲了,很多流行的款式都是穿不了,重点是咋们圈子这种身材比列的姑娘MM还真的是不少!

  搭配规律里面,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看上去100斤以内,但是可以争取在穿衣打扮后看起来减10-20斤,身材匀称高挑就好了,所以今天就教教大家,如何在穿搭上花点小心思,就能扬长避短!当然穿搭治标不治本,想要正真摆脱梨形身材,还是得靠科学的运动和饮食生活习惯等,那样就穿衣服就没有任何限制了!

  屁股大腰细的女人穿什么牛仔裤呢:(小编建议如下)

  一、屁股大腰细的女人适合高腰牛仔裤

  高腰牛仔裤绝对是腰臀比尴尬星人的福音,因为它的腰高,会往上收一下,所以比起低腰牛仔裤,它更合适屁股大腰细的妹子。慵懒随性的牛仔裤搭配还穿为优雅的你增添韵味和青春动感魅力,而且搭配修身的上衣能达到很好的显腿纤长效果,穿着精致时尚的衣服也会显得高挑。

  二、阔腿裤

  屁股大的话,往往大腿不会太瘦,如果想把大腿形状轮廓藏起来的话,阔腿牛仔裤可以考虑。松紧的腰身设计,好穿好搭,还不挑身材,谁穿谁好看,自带着显瘦效果的黑色,超百搭的呢,所以基本所有身材的女生都可以驾驭。

  三、直筒裤

  显腿直神器。对我屁股大的妹子,这种裤子比前两者难买一些,我自己的方法是腰围迁就臀围。先找臀围合适的裤子,然后再找腰的码数接近的。大一点没问题,还有腰带可以用。不仅是欧美的潮流人士,亚洲脸的时尚icon们,对直筒裤也是喜爱有加,它既可以适应大长腿,又能很好地遮肉瘦胯,一条裤子应对多种腿型,几乎不挑人!

  四、A字型或茧型半身裙

  如果实在是买不到合适的裤子,这两种裙子非常适合屁股大星人。另,拒绝长款百褶裙,仙女裙!拒绝!很容易灾难!搞不好穿上就是个壮汉…听我的,拔草吧…如果非要穿,上身可以穿个长款,或者用外搭遮住屁股,不然真的蛮突兀的。

  飘逸灵动自带仙气效果,春夏秋三季都好穿;松紧腰设计穿脱方便,到小腿处的长度,好搭又好穿。A字版型自带优雅,可以轻松遮住下半身的不足,显瘦效果非常棒。

  怎么样,腰细屁股大女生们,学会了吗,通过这几招就可以轻松搞定腰细屁股大女生的穿搭问题哦。还不快快尝试一下吧。

标签: 搭配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