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十二种穿搭夏天不再慌忙,简约清新让你搭出时尚感

时间: 2019-08-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的进行搭配,每一种都可以满足我们很百搭,但是无论你怎么搭配,都会有淡淡的个性小味道,让你穿出比较酷酷的感觉。 夏季就是一个令人苦恼的一个季节,不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的进行搭配,每一种都可以满足我们很百搭,但是无论你怎么搭配,都会有淡淡的个性小味道,让你穿出比较酷酷的感觉。

超酷港风来袭,做一枚酷酷的女孩

  夏季就是一个令人苦恼的一个季节,不少的小仙女都在为穿什么衣服而苦恼,毕竟炎炎的夏日就是要尽情的展现我们的美。今天小编就一次性给你整理好,六种风格让你搭出时尚感,12种穿搭让你这个夏天不再慌忙,那还在等什么呢,快点来看一看小编的精心推荐吧~

  1.原宿风

小清新女生头像 唯美 原宿风

  原宿风属于有点中性味道的一种风格,比较适合新时代的小姐姐。宽松的阔腿裤可以很好的显示出笔直的双腿。一款洁白的小半袖作为搭配,腰间系上一款蓝色格子衫,满满的活力气息。格子上衣搭配工装短裤也是今年刚刚刮起来的潮流风,属于中性干练的风格。整个人的气质都凸显出来了。

  2.OL风

  这种风格属于稍微有一点随性又慵懒的穿搭,但是上身却又不缺乏美感。长款绿色格子裙,让整个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纤细。高筒袜与小凉鞋的经典搭配,突出颜色的层次,很好的形成了一种视觉的冲击感。牛油果绿的色调显白又时尚,下半身搭配宽松米白色阔腿裤,突出姣好的身材,洋溢着ol风的迷人魅力。

  3.休闲风

  休闲风属于大众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风格,穿搭也比较随性,不过这种风格搭配好了,减龄又有潮流感。并且休闲风穿起来也比较舒适,不会有过多的拘束感。阔腿裤与绿色针织衫进行搭配,整体显得随性自然。白t与运动裤运动鞋搭配也是非常普遍的穿搭类型,凸显出满满的运动风。

  4.简约风

  简约风就是运用一些比较简约的元素,设计到服饰当中会有简洁、干净的气质。以上这两种穿搭都选用的是简单的t恤加上一条阔腿裤,一双帆布鞋。这样的搭配简单素净,而不显单调。反而将女孩子的那种干净利落的女性气息体现出来。

  5.甜美风

  甜美风一般就是一些小裙子类的穿搭,或者是蕾丝裙最能够体现甜美气息。今天小编介绍的甜美风属于裤装中的甜美风,一个小吊带设计的条格吊带加上灰色运动阔腿裤,一个简约的丸子头,非常有魅力。短裤与简单t恤也是不错的选择,甜美感突出的同时还有一点小性感的元素。

  6.港风

超酷港风来袭,做一枚酷酷的女孩

  港风是一种与元素风有几分类似的风格,这种风格的炫酷感极强,并且帅气起来连男朋友都害怕。这两款穿搭都是主要以黑色调为主,搭配浅色裤子,然后搭配一双帆布鞋。简约自然,左边的工装裤设计采用的是浅灰色,显白力很好,也能够很好的凸显出酷炫的小姐姐气息。

  以上就是小编盘点的全部内容了,每种搭配风格基本都是属于教科书般的搭配,如果你还不懂得搭配技巧的话,不如关注小编,小编会定时分享一些穿搭技巧与穿搭风格。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够成为一个会穿搭的美腻小仙女了,大家认为以上这几款穿搭风格,哪一款是你的菜呢,欢迎大家积极留言哦,小编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简约清新的十二种穿搭,让你不再慌一夏
简约清新的十二种穿搭,让你不再慌一夏
简约清新的十二种穿搭,让你不再慌一夏
简约清新的十二种穿搭,让你不再慌一夏
简约清新的十二种穿搭,让你不再慌一夏
简约清新的十二种穿搭,让你不再慌一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