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小白鞋的大忌,时髦精们可千万不要这样穿

时间: 2019-07-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小白鞋虽然人人都有,但穿小白鞋的3大忌,很多人都在犯。看完下面的内容,大家是不是对小白鞋的穿搭禁忌更清楚一点了呢?以后可千万不要再犯错了哦~ 小白鞋作为时尚百搭的人气单品,已

  小白鞋虽然人人都有,但穿小白鞋的“3大忌”,很多人都在犯。看完下面的内容,大家是不是对小白鞋的穿搭禁忌更清楚一点了呢?以后可千万不要再犯错了哦~

  小白鞋作为时尚百搭的人气单品,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但依然处在潮流最前沿。但同样一双小白鞋,人家穿起来时尚又清爽,你穿却老土又尴尬,这是为什么呢?穿小白鞋的“3大忌”,很多人都在犯,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1、裤脚堆在脚踝

  小白鞋搭配长裤有个黄金法则,“能露脚踝一定要露”。不然裤脚堆在脚踝处,既破坏了小白鞋的清爽又显得土里土气,就算上身穿得再时尚也无法补救。特别是运动鞋款式的小白鞋本身就比较有体积感,再加上裤腿的堆积就显得更加臃肿拖沓,还非常显腿短,时髦精们可千万不要这样穿!

穿小白鞋有“3大忌”,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正确的穿法应该像杨幂这样,一条高腰九分裤搭配小白鞋,既提高腰线显腿长,又露出纤细的脚踝,看起来清爽时尚。如果穿长裤的话,卷裤腿也是可以的哦~

穿小白鞋有“3大忌”,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不过,黄金法则也不是任何时候都不能打破的,比如小白鞋搭配阔腿裤就是个例外。想更显清爽的女生可以选择九分阔腿裤,搭配低帮小白鞋,完全露出脚踝,既显腿长还很时尚带感。如果想更加高级的话,可以选择长款阔腿裤,裤腿全部盖住鞋面,只露出鞋头,这样穿更加潇洒大气,御姐范的女生可以试试哦。

  2、黑丝袜+小白鞋

  小白鞋虽然百搭,但也不是什么都能搭,比如小白鞋+黑色袜就完全是一场灾难啊!轻薄的黑丝袜性感妩媚,小白鞋又清新简约,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单品搭配在一起,不仅突兀还非常尴尬!这里小编一定要敲黑板重点强调:千万千万不要这样穿啊!

穿小白鞋有“3大忌”,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其实小白鞋的包容度可以说是所有鞋子里最高的了,除了不能搭配死亡黑丝袜之外,其他任何袜子都是OK的。其中最常见的当然还是小白鞋配白袜,同色搭配清爽又时尚。如果觉得全白太素,也可以选择更加活泼靓丽的彩色袜或条纹袜,不仅时尚减龄还非常有个性哦!

穿小白鞋有“3大忌”,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3、裤子过紧或过于宽松

  想把小白鞋穿出清爽时尚感,选择合适的裤子非常重要!首先过于紧身的裤子不要选,一双超级无敌好看的小白鞋搭配上一条紧身瑜伽裤,腿细长直的美女穿起来非常的时髦有活力,但要是腿粗的女生穿上,那时尚感瞬间Down下来,不仅将腿部缺陷暴露无遗还非常尴尬!

穿小白鞋有“3大忌”,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小白鞋和阔腿裤是绝佳CP没错,但裤腿过于宽松的话效果就会适得其反了。小白鞋都是很小巧的设计,要是搭配上肥硕的裤腿,一个不用心就会显胖显腿短,一点都没有时髦感可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