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林允穿搭香蕉鞋现身机场,还是很少女的呢

时间: 2019-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林允清新穿搭现身机场,在最近一次的机场照中,林允的穿搭也是比较清新的,她是扎了一个高高的马尾,上面是用白色波点的蝴蝶结修饰着,还是很少女的呢。额头上的碎发修饰着她的脸型

  林允清新穿搭现身机场,在最近一次的机场照中,林允的穿搭也是比较清新的,她是扎了一个高高的马尾,上面是用白色波点的蝴蝶结修饰着,还是很少女的呢。额头上的碎发修饰着她的脸型。淡淡的妆容修饰着她好看的五官。她上半身是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很简单的一件T恤,想必很多小姐姐都会有同款,她下面搭配的是灰色的超短裤,露出了自己白皙的美腿,腰间的腰带也是粉色的,刚好和粉色的包包相搭配,整体上是很少女很清新的穿搭,夏天就该穿得清清爽爽的,林允的这一身穿搭上就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想必说到林允大家都不陌生,她也是很有演技实力的女演员,长相也是很有自己特色的,在穿搭上也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尤其是现身机场时的简约穿搭,总是能有自己的亮点所在,一起来看看她最近一次的机场照吧。

  脚下的“香蕉鞋”亮了,真的是女生都爱。可以看到她脚下搭配的鞋子真的是很有亮点的,形状跟一般咱们见到的鞋子不太一样,白色的鞋身反倒很像是剥开的香蕉,上面橘色的鞋带好像是捆绑住香蕉的感觉,有种软绵绵的错觉,所以叫“香蕉鞋”。整体上不止好看还舒适,很多女生都会很爱这样的鞋子,穿起来百搭又不会累脚,特殊时期更是一点都不怕,出门逛街也是不怕累的呢。

  再来看看林允其他的穿搭。她也是可粉嫩可酷冷的一个女生。下面的穿搭就偏酷冷的了,同样是扎着高马尾,这次的搭配看起来也是比较复杂的,白色的衬衫外面套蓝色的毛衣,外面再穿黑色的外套,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很炫的长裤,脚下的鞋子还好是普通的白色,要不然这身穿搭就更显杂色了。这样看着镜头的她给人很冷的感觉。

  最后这张也是她的机场穿搭,自然披散着的秀发,她还戴了黑色的墨镜。黑色的T恤外面搭配短款的牛仔外套,下面搭配的是黑色的紧身裤,鞋子是皮质的靴子,整体也是很简单的穿搭,是比较嘻哈的穿搭。你们喜欢怎样穿搭的林允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