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白裙被杨颖穿得好有气质,甜美少女感爆表

时间: 2019-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杨颖用简单的白背心搭配了一条颜色鲜艳的牛仔短裤,显得青春又靓丽。色彩明快一点,炎炎夏日也不会让人感到沉闷,微笑也恰到好处,给人一种邻家小姐姐般的亲切感!

  杨颖这次出席活动选择了一条抹胸连衣裙,主打白色蕾丝,用绒花作点缀,肩带设计能清楚的体现设计师的巧思,不放过任何细节,显得很精致,加上层次丰富,尽显俏皮可爱。

  一直以来娱乐圈总有那么几个人物,一言一行都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引起娱乐圈中的话题,带动潮流方向。 杨颖就是其中一员,她是以模特身份出道,长相非常清纯甜美。杨颖的形象偏青春靓丽,即使生下了小baby,依然是少女感满满呢。杨颖的娃娃脸为她加分不少,她的好衣品也是不容忽视的。主打甜美的她,轻轻松松就能赢得你的心呢!

  即便身材与颜值高如杨颖,也得注意身材比列与腰线的打造,这条特意做高腰身的裙子就是最好的选择,纤细的腰身看着过分苗条了,真让人羡慕。抹胸连衣裙性感却也带有一丝少女感,很减龄。

  辣妈杨颖咋这么有少女感,白裙被她穿得好有气质!时尚达人杨颖这条颈链也搭配的恰到好处呀,十分精致,近距离看还很养眼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被完美的锁骨吸引,看着好亮眼呀!

  杨颖可是大波浪发型爱好者,我们经常看她出席活动大多数都是梳成大波浪型的,随意披散下来,虽然之前一直走的是可爱路线,但不得不承认这种发型真的可以让她变得有女人味,同时还甜美爆表!

  这套百褶裙带着一种成熟的韵味,黑色原本就是显瘦的颜色,使用短裤,显高效果也出来了。这短裙摆加入了棕色的菱形色块,带有几分别致的美丽,让杨颖看着更美丽!

  杨颖用简单的白背心搭配了一条颜色鲜艳的牛仔短裤,显得青春又靓丽。色彩明快一点,炎炎夏日也不会让人感到沉闷,微笑也恰到好处,给人一种邻家小姐姐般的亲切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