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迪丽热巴红色百褶裙亮相,气场全开霸气十足

时间: 2019-06-24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小编发现迪丽热巴好像越来越美了,一个有颜值,有身材的女演员,那她的衣品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了。

  作为综艺选秀发起人的迪丽热巴做起主持人真的是愈发得心应手了,业务能力好人又美,这一定是和她私下的努力分不开的。小编发现迪丽热巴好像越来越美了,一个有颜值,有身材的女演员,那她的衣品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整体造型,她的皮肤白净,妆容选择了大红色来修饰自己的气色,看起来时尚满分,可爱甜美的她也能轻松驾驭起各种装扮,立体的五官马上就能让你记住她,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欣赏一下迪丽热巴这套气场全开的穿搭吧!

  迪丽热巴穿红色百褶裙亮相,扎着俏皮的蜈蚣辫,俏皮又可爱,少女感满满。迪丽热巴的颜色选得很大胆,V领设计露出美肩,看上去更加美丽。百褶裙的立体设计更是显现出了热巴的好身材!

  迪丽热巴这颜色红火,穿出来却气场全开霸气十足,脚踩一双肉色的铆钉高跟鞋,很好的将腿部比例拉长。高跟鞋还真不愧是女生的最爱啊,好气质尽显,气场也就这样显现出来了。

  迪丽热巴在妆容上选择的是比较有气场的那种,深红色的口红在光线下是一种偏橘调的红,充满生命的活力,再加上哑光质感,高级又美貌,上嘴就很显白。

  迪丽热巴在腰间加了一条宽十米的腰带,突出了纤细的小蛮腰,这身材真是绝了!热巴手上拿着的正是和腰带相得益彰的同色系包包,多了几分复古韵味,整体看起来出彩又高级,让人过目难忘!

  在这组照片中,迪丽热巴完美的展现了充满韵味的复古风。鞋尖上的毛茸球透露着一丝慵懒感,大大的耳环彰显了个性,不经意间就刮起了一阵时髦复古风。

  这组写真里的迪丽热巴穿着黑色吊带短裙,白色网状手套也不会显得单调,用红色耳环作为点缀,提亮造型,长发将热巴的脸型凸显出来了,显得她更美丽动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