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粉笔外套突然流行了,牛仔外套已经凉凉

时间: 2019-05-27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最近街头突然火了一款粉笔外套,也就是上图中郑合惠子身上穿的这件外套,因为这件外套是白色的,和粉笔如出一辙,而且有一种毛茸茸的感觉,感觉和粉笔很相似,所以才叫它粉笔外套!

  最近街头突然火了一款“粉笔外套”,也就是上图中郑合惠子身上穿的这件外套,因为这件外套是白色的,和粉笔如出一辙,而且有一种毛茸茸的感觉,感觉和粉笔很相似,所以才叫它“粉笔外套”!

  说到牛仔外套,应该很多人对它都不陌生,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喜欢牛仔外套,并将其视为必备单品,因为牛仔外套不会局限于某种风格,不仅可以小清新风格,也可以是摇滚风格。但是,从牛仔外套出现在市场至今已经很长时间了,大众对于牛仔外套也早就审美疲劳了,而且牛仔外套已经越来越大众化,几乎人手一件,有些人的衣橱里甚至有好几件,这便导致牛仔外套出现普遍化现象。而最近网络上突然流行了一款“粉笔外套”,这款外套一进入市场后就疯狂受到潮人的喜爱,就连郑合惠子也中了“粉笔外套”的“毒”!

  牛仔外套自从出现在市场后,就一直受到很多的喜欢,但是在近段时间牛仔外套已经没有多少人穿了,说明牛仔外套已经凉凉,小伙伴们该放弃牛仔外套了,在穿就out了,不如试试郑合惠子的“粉笔外套”吧!

  还可以看到,郑合惠子的下半身穿着一条蓝色的牛仔裤,在这条裤子的修饰下,显得郑合惠子的双腿十分纤细和修长,她的脚上则穿了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和一双灰色的长袜,这一身造型显得郑合惠子很清新、很少女,学生党看到一眼就爱惨了!

  上图中,郑合惠子穿着一件黑色的皮外套,内搭一条黄色的连衣裙,脚踩一双小白鞋和一双红色的长袜,这身造型显得郑合惠子很少女,同时也很酷!

  只见她身穿一件蓝色的破洞牛仔外套,外套下搭配了一条浅蓝色的碎花裙,脚上穿着一双粉色的小皮鞋,郑合惠子穿着这身造型衬得她个性又清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