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腿粗穿烟灰裤巨显瘦,穿上起码显瘦20斤

时间: 2019-05-26 来源: 原创 编辑: Zhuzhu

嫌自己胖好像是每个女孩子都会产生的想法,尽管在别人看来已经是很瘦的了,但在自身这里仍然觉得自己是胖的,这好像是每个女孩子都有的通病。而真正胖的女生则更嫌弃自己了,也让女

  嫌自己胖好像是每个女孩子都会产生的想法,尽管在别人看来已经是很瘦的了,但在自身这里仍然觉得自己是胖的,这好像是每个女孩子都有的通病。而真正胖的女生则更嫌弃自己了,也让女生因此而变得没有自信,这就需要胖妹纸能够很好地利用单品,从而使自己能够看起来很显瘦。最近街头走红了一款“烟灰裤”,这款裤子刚好可以满足女生的想要显瘦的需求,尤其是腿粗的妹纸,这款裤子连《知否》中“小桃”的扮演者王梓薇这次也穿了“烟灰裤“,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她的穿搭效果吧!

  前两日,王梓薇出现在某机场中,她身上穿着一条“烟灰裤”,这条裤子才刚在街头流行不久,就被王梓薇穿出门了,可见,王梓薇的时尚资讯还是很及时的,而且她也能紧跟潮流,她穿的这条裤子具有显瘦的作用,比阔腿裤还靠谱,腿粗妹子的救赎来了!

  从图片中能够看到,王梓薇穿上这款“烟灰裤”后巨显瘦,分分钟变成竹竿腿,之所以这样叫是因为,王梓薇穿的这条裤子是灰色的,看起来就像是烟灰一样,所以叫她“烟灰裤”!

  这条裤子有一点哈伦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使裤腿很宽松,王梓薇穿上后就好像还能塞进一条腿一样,这正是如此才显得王梓薇很瘦,就好像穿立马显瘦20斤一样。还可以看到,她的上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无袖上衣,上衣是紧身的设计,这样显得王梓薇有一种上窄下宽的既视感,这样的穿搭方式非常显身材!

  蓝色的牛仔外套下搭配了一件黑色的运动内衣,下身搭配了一条黑色的高腰运动裤,穿着这一身造型显得王梓薇性感又休闲!

  这次的造型也同样有牛仔外套,外套下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印花T恤,下身穿了一条破蓝色的牛仔短裤,这样的穿搭衬得王梓薇格外的青春、时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