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撩人门帘裙突然火了,呈现小仙女的既视感

时间: 2019-05-24 来源: 原创 编辑: Amy

这种元素的服装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半透视,在半透视的情况下,显得穿衣者的双臂或者双腿、锁骨,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是撩人。

  最近时尚圈流行着一股淡淡的仙女风,主要是以纱裙或者蕾丝为主要元素,穿在身上后,立马呈现出一种小仙女的既视感,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让人难以忘怀。而且这种元素的服装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半透视,在半透视的情况下,显得穿衣者的双臂或者双腿、锁骨,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是撩人。这次,江疏影在出席某活动时,就穿着这一元素的连衣裙,衬得江疏影就好像是四海八荒里最美的人一样,妥妥的小仙女一枚。下面,我们便去看看江疏影的穿搭造型到底是怎样的吧!

  最近“门帘裙”突然火了,其实“门帘裙”就是江疏影身上穿的这条裙子,因为这条裙子的胸前的三层雪纺纱布的设计,很像是家里门口的门头上的门帘装饰,所以称它为“门帘裙”!

  从图中能够看到,这条裙子上是雪纺纱裙的设计,女生穿上它后,给人一种很梦幻、很飘逸的感觉,而且这条裙子还是裸粉色的,显得江疏影更加的少女了,加上裙子上还做了仿水晶的设计,这一设计显得这条裙子多了几分贵气感!

  因为这条裙子是雪纺纱裙的设计,显得她很轻盈、很飘逸,最算再平凡的女生穿上它后,妥妥的变小仙女,甚至连校花都得靠边站!

  接着往下看江疏影的其他造型,只见她将头发扎成了一个丸子头,显得她很是俏皮,身上穿着一条黑色的印花连衣裙,裙子的袖子设计得很特别,是一个类似于泡泡袖的设计,裙子上做了金色、银色以及红色的印花,江疏影穿着这条裙子显得她有一种既少女又复古的感觉!

  再来看到,江疏影身上穿着一条棕红色的皮质连衣裙,还要腰上绑了一条同色系的腰带,充满很凸显了江疏影纤细的腰身,她的脚上穿着一双白色小皮鞋,江疏影穿着这身造型显得她既温婉又端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