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毒液鞋子在潮也没钢管鞋厉害,出街回头率百分百

时间: 2019-05-24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从几个月前开始,毒液鞋突然风靡整个时尚圈,大家好像是中了毒液鞋的毒似的,不约而同的纷纷穿起了毒液鞋,都在说毒液鞋很潮,但是小编却觉得图中这位小姐姐的“钢管鞋”更潮!

  相信大家对毒液鞋都不陌生,从几个月前开始,毒液鞋突然风靡整个时尚圈,而且很多人都跟风穿起了毒液鞋,甚至很多人都认为毒液鞋才是潮流的象征,大家之所以喜欢毒液鞋,主要是因为这款鞋子的样子非常特别,是以前所没有见过,勾起了大众对她的向往,同时也因为毒液鞋很百搭,不管搭配什么样的服装都适宜,很少会出现出错的情况,这正是如此,才让毒液鞋在大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小编却对这位小姐姐穿的“钢管鞋”产生兴趣,下面我们就去看一下这位小姐姐的“钢管鞋”是怎样的吧!

  从几个月前开始,毒液鞋突然风靡整个时尚圈,大家好像是中了毒液鞋的毒似的,不约而同的纷纷穿起了毒液鞋,都在说毒液鞋很潮,但是小编却觉得图中这位小姐姐的“钢管鞋”更潮!

  这位小姐姐脚上穿的这双就是“钢管鞋”,因为这双鞋子是粗高跟的设计,鞋子的鞋跟是一个黑色的半圆柱体,看起来就像是一根钢管杵在那里一样,所以称它为“钢管鞋”,每个人都在说毒液鞋很潮,我却中了“钢管鞋”的毒!

  小姐姐穿的这双鞋子很紧贴裤子,有一种与裤子合二为一的既视感,也正是这样显得她的腿很修长,小姐姐的身上还穿着一件米色的针织衫,穿着这身造型出街,小姐姐必定回头率百分百!

  白的短袖T恤搭配波点半身裙,这是一种很减龄的穿搭方式,上图中的小姐姐推着红色的行李箱明显是在等计程车,她穿着这样的穿搭显得她很有清新感,她的脚上穿着一双透明鞋,也就是所谓的隐形鞋,为整个造型添加了几分个性感!

  接着看到,这位小姐姐的穿搭也是比较清新、简约的,她穿着一件白色的抹胸上衣,搭配浅色的阔腿牛仔裤,清纯感十足!

标签: 钢管鞋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