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告诉你正确操作方式

时间: 2019-06-24 来源: 原创 编辑: Zhuzhu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告诉你正确操作方式,是不是还是觉得自己的的裙子不知道怎么搭配呢,参考一下下面这些半身裙的恶搭配吧

  裙装一直是女孩子最喜欢的时尚单品了,除了连衣裙之外还有半身裙也是备受追捧的单品之一,如果你有意见喜欢的上衣,正好又想穿裙子,这时候你就需要准备一条搭配的半身裙了,可能我们的衣柜里面已经哟了十几条半身裙了,但是每次出门是不是还是觉得自己的的裙子不知道怎么搭配呢,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参考一下下面这些半身裙的恶搭配吧。

6da3a726c232202df8a7766047a7910e.jpg

  ▲可能我们见得最多的就是这类网纱的半身裙吧,毕竟网纱裙的搭配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算是一种比较百搭的裙子了,如果我们是深色的网纱裙的话建议搭配上一件颜色偏浅的上衣,上衣的选择就看我们想要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效果了,如果说想要时尚气质一点的就可以选择上面那种V领设计的上衣,再搭配上一条个性可爱的腰带来提升自己的腰线,腰带下面的衣摆和半身裙有个双重收腰效果,整个来看层次感很强哦。

58322d79ab8be1f602f015a85d57f825.jpg

  ▲同样的黑色半身裙我们也可以走一些偏成熟的风格,毕竟黑色就是一种偏成熟稳重的颜色,这时候上身再搭配上一件黑色的上衣,就会显得很配套了,与连衣裙效果没多少差别,一字肩的设计也是可以将整个肩部完完全全的露出来显示出轻成熟女性特有的性感气质,再搭配上一双同样黑色的高跟鞋,是不是成熟性感气质立马就有了呢。

ca95028d524e902005a1555d1a5c2df8.jpg

  ▲而且这种款式网纱裙还可以搭配上一家职业小西装走职业风格也是相当不错的,内搭一件紧身的打底衣,外面一件小西装,商务风格还是十分明显的,而且职业外套特有的领子也是增加了很多性感的分数哦,配上职业的包包和一双职业高跟鞋,看起来也是干练十足,一看就是有实力的职场女强人。

0e56082fbe69cada4c9fd3f96207dadc.jpg

  ▲除了职业装之外我们还是可以选择比较偏休闲的搭配的,例如上图的牛仔外套和T恤就算是休闲的代表了,这类搭配主要就是以休闲舒适位置,所以我建议可以放弃高跟鞋的搭配而选择舒服的运动鞋,然后内搭的T恤的颜色也需要和半身裙的颜色为同一色系哦,不然搭配上一件牛仔外套就会显得视觉上色彩有点乱,看起来就会有点邋遢的感觉。

item.2970332414145906250.jpg

  ▲当然也可以选择直接搭配一件简单款式的T恤就可以了,直接舍弃外套就是单纯的半身裙和T恤的结合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风格,而且T恤与半身裙搭配的话还有一种学院风的气质,减龄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这时候因为只有半身裙和T恤的搭配了,所以我们可以在颜色上在产生一些碰撞,至于需要怎么个颜色碰撞法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了。

37021608e3194ec79c7c0144dac5eceb.jpg

  ▲如果觉得普通的网纱半身裙减龄效果不明显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件不规则裙摆的半身裙,和搭配的T恤一样这种不规则的裙摆也是本身自带一些减龄效果的,再搭配基础款式的T恤,看起来就像是个十七八岁的美少女,这时候鞋子可以选择运动鞋、高跟鞋都可以,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过于负责,尽量选择简单款式即可。

06dbf7477306a0dc7aded466bdeb1202.jpg

  ▲上面说到牛仔我就想起来了,牛仔半身裙也是一件很好搭配的裙装单品了,同样也是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出效果的,像图中中长款的牛仔裙配上一件基础款的T恤是不是也是美美哒呢,而且整体的休闲风格也是让人看起来就十分的舒服,没有一点做作的感觉,再搭配上一个休闲个性的小包包,也是休闲风尚增加一些可爱的气质了。

d7e1d7e3d27e454aba300c48465e9e12.jpg

  ▲说到牛仔的话不知道你们认不认为这种背带牛仔裙算不算半身裙,我个人认为其实也可以认为是半身裙的一种,而且这种可爱气质满分的半身群也是懒人必备了,随便搭配上一件T恤就能完美的展示自己的可爱风格,背带长短的可调节性也是让它能够适应各种身材的,再配上一个可爱的包包,真的是初恋的感觉。

0baa9351d40ff4f9ab6462b8787841a5.jpg

  ▲说起来半身裙和T恤真的是绝配,像这种长款的蛋糕裙也是非常适合搭配T恤的,本身就是仙女气质十足的蛋糕裙,配上休闲风格的T恤让原本远观的仙女更加接地气了,再搭配上一双简单的运动鞋,看似简单,但是将自己的气质是完全体现出来了。

20180706150207395.jpg

  ▲既然都说到了半身裙那么也简单的说说这类短款的A字裙吧,短裙算是秀美腿的必备神器了,A字裙的字裙也是能够让自己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细长,搭配上一件简单的上衣,就能够让自己变得性感十足,可爱的荷叶袖和打着蝴蝶结的领绳则是让自己保留性感的同时还不忘了最初的那份清纯。

939e969e1c018ef22896c70ac0b3432d.jpg

  ▲不过如果说性感的话还是要数鱼尾裙比较性感吧,本身裙子塑造的就是一个性感的版型,该凸的凸该瘦的瘦,搭配上一件宽袖的上衣,可以说是一条行走的美人鱼了,当然既然是性感那么肯定是少不了一双性感的高跟鞋的搭配了。

标签: 搭配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