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妻子团各种穿搭上阵,却输给了小心机的她

时间: 2019-04-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还在继续,五位妻子也在继续向前的旅程。在第七期的节目预告中,妻子团彼此袒露心声,无论是结婚多年还是新婚燕尔,都坦诚地说出了彼此甜蜜生活背后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还在继续,五位妻子也在继续向前的旅程。在第七期的节目预告中,妻子团彼此袒露心声,无论是结婚多年还是新婚燕尔,都坦诚地说出了彼此甜蜜生活背后的隐患,然而更多的还是开心的旅程体验,一起期待这期节目吧。

  然而作为一名时尚博主,本编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在第七期的节目中妻子团依旧是各种穿搭上阵,风格百变,接下来一起来盘点一下妻子团在第七期节目中的穿衣搭配吧。

  这张集体合照中充满了浓郁的夏日风情。谢娜白T衬衫加牛仔短裤,帅气减龄;包文婧青色短袖加蓝色牛仔短裙,可爱俏皮;章子怡绿色雪纺衫加白色印花半裙,优雅知性;袁咏仪黑色T恤蓝色牛仔搭配印花围巾,随性简约;张嘉倪身穿红色条纹连体短裙套装,清凉舒适。

  脱掉了海滩夏日风情的妻子团来到市中心后又换上了第二套服装。首先团长谢娜上身身穿粉色荷叶领T恤,荷叶型的领口可爱减龄,衣袖袖口也是荷叶领的设计,荷叶边在胸前蔓延开来,清爽可爱,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牛仔半裙,搭配谢娜的这个公主发型,青春又少女。

  而包文婧选择了经典的格纹衬衫,在衬衫里面她搭配了一件白色纯色T恤,白色的纯棉T恤一直都是打底界的王者,没有之一,包文婧的这件白色打底属于紧身的款式,能够很好地修饰身材,绿色的格纹衬衫本来就很夏天,在下摆打一个结更加有活力。

  与包文婧同样选择了条纹的袁咏仪身穿的是一套蓝色条纹衬衫阔腿裤套装,上身的蓝色衬衫竖条纹的设计在视觉上显瘦又能拉长身材比例,衬衫上还带有一些同色系的印花,很有新意,衬衫领口稍微敞开,衣袖卷至手肘,再斜背一个细带包包,清爽又舒适。

  近期因为情商堪忧而登上热搜榜的张嘉倪在这期节目中的穿着非常有少女气息,她上身身穿白色的FENDI T恤衫,白色加上黑红两色的印字帅气又有型,T恤下摆塞进深蓝色的牛仔短裙里,既能提高腰线又能展示出她修长纤细的双腿,搭配脚上的白色运动休闲鞋,活力十足。

  同样走白T路线的章子怡却别有小心机,她的白色T恤在前面看中规中矩,但是在背后却有大片的流苏点缀,亮点在背后新意十足,搭配上一条七分白色阔腿裤,宽松的款式很日常舒适,脚上一双白色镂空凉鞋,与整体搭配非常合适。

  总体来看,妻子团的这期搭配还是以休闲风格为主的,从中也可以看出近年夏天穿搭方面的主旋律依旧是包括白色元素在内的单品,而虽然白T的重复率很高,但是妻子团每个人都穿出了自己的特点,个人风格明显。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