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女生春天搭配衣服怎么获不一样气质,不一样穿衣灵感

时间: 2019-04-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女生在春天里面搭配衣服要怎么才能获不一样气质呢,当然需要有不一样穿衣灵感才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自己哦

  很多人在穿搭一味的追求高级感,反而忽视了实用性,毕竟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来说,不是时尚博主,不能一味的追求美感,实用好看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一起来分享一些穿搭,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穿衣灵感。

  卡其色的风衣可以说是经典当中的经典,搭配一条小黑裤也是非常简约又实用的搭配。即便如此简单的搭配,简约又不简单。搭黑色的单鞋,搭配一个黑色的手拎包,就是日常的休闲风,搭配一双玛丽珍鞋,加一个棕色的包,又有一次轻复古的韵味,两套搭配没有过多的修饰,却又高级十足。

  风衣不仅可以当外套穿,也可以当作连衣裙,机场腰带搭配一双小白鞋,一个同色系的包,高级又耐看,实用性是不是也非常强?

  经典的卡其色风衣搭配全身的黑色,我觉得有一点沉闷。选择上半身搭配黑色的单品,下半身搭配深色的的牛仔裤,没有过多的修饰,简约高级,又带一点干练。

  衬衫,针织衫搭配高腰的裤装,我觉得是春天非常实用的搭配,但不同的细节,却可以呈现不同的风格。白色衬衫搭配高腰的黑色裤装,显气质,同时又带有一点气场。

  黑色的v领针织衫搭配一条蓝色的裤装,同样是非常简约的搭配,配色上没有黑白那么强烈的视觉冲击,加上牛仔的材质,更加偏休闲。

  不知卡其色的风衣是经典,卡其色的针织衫,西装也是经典中的经典。

  卡其色的针织衫搭配高腰的黑色阔腿裤,原本是非常显气场的一套搭配,但一双帆布鞋的搭配,整个人一下柔和了不少。

  卡其色的西装其实是比较干练的,搭配一条黑白拼接的斑马纹半身裙,小面积的色块拼接,搭配起来更加容易,柔和的配色,让这套搭配实用,时尚,还有高级感。

  一般破洞的元素,给人感觉比较朋克风,很个性。但一点破洞的的牛仔裤, 搭配简单的白色体恤,反而让整套搭配简约,却又带一点小个性,却不张扬。加上棕色的包,焦糖色鞋,有层次的变换,又有个性化的点缀,怎么能够不高级呢?

  一般情况下,白色的长款外套,驾驭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搭配一件灰色的衬衫 ,简约大气,领口的兔耳朵结又没有常规衬衫的正式,加上一双尖头的高跟鞋,可以说是非常优雅了。

  好啦,就到这里,你喜欢哪种搭配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