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显高,女生能轻松驾驭穿搭

时间: 2018-10-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合适,个子矮的女孩不妨可以试试这个风格,会很显高的哦,跟着桔子时尚小编一起看看吧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合适,个子矮的女孩不妨可以试试这个风格,会很显高的哦,跟着桔子时尚小编一起看看吧,阔腿裤是很多时尚达人们都超级爱穿的单品了,甚至很多女明星都因为换了这条阔腿裤,会被外界评价衣品变高,所以这条裤子的魅力可想而知了,那么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还不知道的话,就来看看配这5件上衣的穿搭look,真的就是特好看,特显高,任何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得了的穿搭。

阔腿裤搭配对的上衣,特显高,特时髦~

  1、丝绒阔腿裤搭配卫衣

  本来这条阔腿裤就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了,再搭配比较潮的浅蓝色卫衣之后,看起来是那么的随性,那么的有时髦feel,将你的卫衣塞入裤子里面,露出高腰线之后,大长腿就出来了,这样穿搭真的是特显高呢,想要自己穿搭的显高挑的妹子来,可以参考。

阔腿裤搭配对的上衣,特显高,特时髦~

  2、牛仔阔腿裤搭配衬衫

  都是喜欢穿阔腿裤,但是一说到如何穿搭很多女生们都会慌了,所以是很好看的裤子,但是穿出来都是跟模特不一样的感觉,有木有?所以就保守一点,选择这条牛仔材质的阔腿裤吧,它对腿部的要求非常的低,束腰搭配和裤子同色系的衬衫,整个look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的舒服好看,还特显高。

阔腿裤搭配对的上衣,特显高,特时髦~

  3、西裤款阔腿裤搭配V领上衣

  都是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这条是非常显腿长的高腰线阔腿裤了,它有西裤的版型设计,看起来是特别的有范儿,还特别的有气场呢,所以职业的女强人们,要特显出你自己的气场,选择这条裤子来穿搭再适合不过了,就搭配一件同样是比较职业feel的V领上衣,造型就足够美了,还特别的显高挑哟。

阔腿裤搭配对的上衣,特显高,特时髦~

  4、吊带牛仔阔腿裤搭配针织衫

  秋天到来了,还不入手一件针织衫出街凹造型,都不算过了一个秋天的感觉呢,所以这件条纹款的针织衫是你必须入手的单品,那么如何搭配?就搭配这条吊带款的牛仔阔腿裤,造型感就出来了,穿出了好时髦,好好看的look,还特显高呢,小个子的女生们选这么穿就特适合。

阔腿裤搭配对的上衣,特显高,特时髦~

  5、拖地阔腿裤搭配露肩上衣

  这是一条霸气外露的拖地阔腿裤,不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搭,会显得腿短的,所以高挑妹子们就看过来了,选择这条拖地的阔腿裤,搭配非常有心机的露肩上衣,这么穿很吸睛,而时尚度也刚刚好,还特显高呢,让你的身材优势更好的展现出来,特美。

标签: 搭配 阔腿裤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