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米兰达可儿街拍搭配,看起来高挑显瘦很是惊喜

时间: 2018-08-1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常规的街拍时尚,让米兰达·可儿看起来更加真实。而参加活动的搭配,则让她瞬间回归时尚界。粉色系和橘黄色系的碰撞,营造了短袖和短裙的配搭效果。而一段短靴,也自然的起到了陪衬效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冈尼达,模特。

  1996年,米兰达·可儿在《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步入模特生涯,后因代言美宝莲而被关注。2007年代言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成为“天使超模”。2015年6月,米兰达·可儿代言施华洛世奇珠宝品牌2015年秋冬系列。

  2010年6月,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2011年1月,与奥兰多·布鲁姆的儿子弗里恩·布鲁姆(小弗林)出生。2013年10月25日,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离婚。2016年7月,埃文·斯皮格尔向米兰达·可儿求婚成功,两人宣布订婚。​2017年5月,米兰达·可儿与埃文·斯皮格尔完婚。11月15日宣布已怀孕。

  2018年5月7日晚11时(美国当地时间),米兰达·可儿在洛杉矶诞下一子。

  米兰达·可儿抱着娃出街,也能搭配的格外的充满时尚感,让人很是惊喜。蓬松散乱的长发显得有些凌乱美,搭配一款圆形的墨镜单品,更显时尚。儿子抱着米兰达·可儿玩亲亲,也是爱意泛滥。这次米兰达·可儿出街的搭配,依然没有太过花哨。简单的白色T恤配搭一款保留了喇叭裤脚元素的牛仔裤,看起来很是高挑显瘦。

米兰达·可儿街拍又掀起搭配热潮,抱着小孩简直母爱泛滥

  而每每素雅的搭配方式,都能让人记忆犹新。米兰达·可儿长卷发,显得优雅而充满韵味。也很自然的让五官更加精致,比较暗淡的搭配色调,丝毫没有显得很沉闷。衬衣搭配牛仔裤,再加一双真皮短靴,看起来有些力量感,而且很贴合街拍的场景。

米兰达·可儿街拍又掀起搭配热潮,抱着小孩简直母爱泛滥

  当然,女神范儿的搭配,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得到极大的体现。照旧的发型,显得干练充满活力。脖子上的丝巾束带,增加了几分精致感。而这次利用大衣搭配V领衫,看起来性感而别致。下身的皮裤也是打破常规,利用镂空破洞设计,更显清爽新潮。

米兰达·可儿街拍又掀起搭配热潮,抱着小孩简直母爱泛滥

  当大衣遇上比较亮色的衣服时,则更显对比性,色调的融合对比鲜明轻快,硬挺风和圆润细腻的风格得到了极大的中和。而这次没有太过于强调修身的搭配风格,而是搭配了一款比较饱和色的牛仔裤,一双穆勒鞋,也显得更加轻盈自然。

米兰达·可儿街拍又掀起搭配热潮,抱着小孩简直母爱泛滥

  而比较灰色的格调被用在披风上,则显得更加的独特,依然是黑色的束带萦绕颈部,加上比较细腻的蕾丝花边又增加了几分女人味。而说起皮裤自然的联系上显瘦的作用。而这次的皮裤单品,利用高腰来呈现,让米兰达·可儿看起来更加的小巧。

标签: 搭配 街拍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