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这样搭配做能塑造品格,在个性上取得进步助于培养气质

时间: 2018-03-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学会挑选配件,就像挑选核心单品那样,而且要轻松惬意 地去对待它们。

  经过多年的练习,你就会对自己的风格 非常自信,保证衣橱里的每件衣服都能和谐相容,穿衣也就不是 什么难事了。配件,是指衣橱里帮助你搭配穿着的东西•• T恤、毛衣或开 襟毛衫这种让穿着有层次感的衣服,还有外套、围巾和珠宝饰 品、手包,以及鞋子。配件可以让“10件单品衣橱”个性化,搭 配你独有的生活方式。如果居住在气候寒冷的地区,你就需要更 多毛衣;如果经常带小孩去公园玩,你或许需要更多T恤;如果 要走很多路,那平底鞋就要多备些。挑选配件的关键是坚持打造 迷你衣橱的心态。

这么搭配着装,毫不费力,出入各种场合回头率超高

  一旦完成了打理“ 10件单品衣橱”的工作,你就会惊讶地发 现,搭配衣服很轻松。只有几种可选,免去了太多选项的烦扰。 你会事先想好如何搭配才能穿出真正的风格。对这种方案抱有怀 疑的人担心,衣服太少、样式不够多。这并不是问题,因为组合 有很多种。而且,组合搭配已有的衣物,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 思。另外,如果真觉得样式太少,那就把它当作成长的机会,学 会从已有的东西中获得满足。这样做能塑造品格,而且,在个性 上取得进步有助于培养气质。

这么搭配着装,毫不费力,出入各种场合回头率超高

  连衣裙是最容易搭配的,因为你要考虑的只是如何搭配小件 东西:长筒袜、鞋子、首饰,以及外套。这就是我自己的“10件 单品衣橱”会以连衣裙为主的原因。上身和下身的装束应当轻松 就能搭配起来;只要仔细安排了柜子里的衣物,就不用纠结这样 搭配是否“穿得出去”。

这么搭配着装,毫不费力,出入各种场合回头率超高

  你不会希望自己一面为拥有10件核心单品而 高兴,一面却被数百种配件弄得发狂吧——这不算精简了衣橱! 拥有多少配件算合适,这没有定论,但你需要知道该如何增 减。配件比核心单品更能吸引人的注意力,因为它们的运用包含 着创新的元素。正是因为有了配件,核心单品才能穿出不同的样 子。你想不到一条宣言项链,或是漂亮的围巾能给整套衣服增色 多少。学会挑选配件,就像挑选核心单品那样,而且要轻松惬意 地去对待它们。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