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格子元素穿搭法 打造出不同的风格和特色

时间: 2018-02-1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格子元素穿搭法 打造出不同的风格和特色

  无论是什么适合,格子元素的衣服总能在大街小巷甚至是时尚圈里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经典的格子设计,千变万化的款式,万变不离其宗,格子是这些款式的经典亮眼的那一部分,能打造出不同的风格和特色。

格子元素穿搭法,玩转你的时尚搭配

  ​

  格子的连衣裙优雅复古;格子的衬衫百搭炫酷;格子的半身裙精致性感。不同的搭配就能有不同的气质,让你的颜值在穿上它们的那一刻就一直UPUPUP,想要换一种风格只要换一种搭配就可以了,时尚穿搭不过如此简单。

  — ❶ —

  格子衬衫

格子元素穿搭法,玩转你的时尚搭配

  ​

  经典的格子衬衫搭配时尚的小细节,就能演绎出不一样的青春特色。它少了白衬衫那种单调古板的严肃感,更增多了一份灵动和温柔,随意的搭配一件紧身裤,把衣摆塞进裤子里,凸显纤细腰肢,放出来则宽松自在,百搭时尚。

  — ❷ —

  格子短裙

格子元素穿搭法,玩转你的时尚搭配

  ​

  色彩斑斓的卫衣搭配学院风格的格子裙,甜美女生的心头爱。要是换上白T恤,立刻变成斯文乖巧的邻家小妹妹。想要青春减龄的效果,各位小仙女们衣橱里不能缺少一件格子半身裙,让你轻松打造不一样的青春活力的自己。

  — ❸ —

  格子连衣裙

格子元素穿搭法,玩转你的时尚搭配

  ​

  连衣裙一直是小女生喜欢的款式,各种美美哒设计,与众不同的款式,非常的养眼,衣橱里有多少件多不嫌多。格子连衣裙更加的受欢迎,宽松的款式包容了各种身材,微胖的MM们也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