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不仅要美丽的长裙搭配,一定要穿的比别的女人暖!

时间: 2018-02-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不仅要美丽的长裙搭配,一定要穿的比别的女人暖!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组街头潮搭,看看她们的裙子搭配,看完之后,是不是想冬天也去买一件裙子穿了呢?

  女人的衣柜里,最不缺少的就是裙子了,即使是冬天的寒风也不能阻挡女生想要穿裙子的心,冬天裙子的选择不仅要美丽,而且要有保暖效果,并不是所有的裙子都可以纳入选项之中,长裙的搭配,一定要穿的比别的女人美!

看完她们的长裙搭配,瞬间想在冬天穿裙子了!

  黑色的冬季半身裙与黑色的短外套搭配,再搭配上一双黑色马丁靴,是不是看上去干练而不失女人味呢?

看完她们的长裙搭配,瞬间想在冬天穿裙子了!

  黑色的短外套搭配这种方格子的厚半身裙,是不是看上去文艺而不失女人味?

看完她们的长裙搭配,瞬间想在冬天穿裙子了!

  喜欢黑色的姑娘一定要看这一款连衣群,修身款式的打造,完美绽放S型迷人身段。裙摆中的心机开叉处理,偶尔露出白皙双腿,十分诱人。加上金属扣的点缀,更显时髦大气。

看完她们的长裙搭配,瞬间想在冬天穿裙子了!

  这款绒质的阔腿裤不算裙装,但是穿在身上却看起来很有裙子的风格,所以小编也把它归为裙装一类的时尚单品,高腰的装束显得腿长,显得特别优雅和女人味十足。

  无限显气质的一款连衣裙,修身包臀收腰的款式,为了勾勒最曼妙的身材。鱼尾裙摆的设计,荷叶边袖口的点缀,充满灵动色彩,原本的端庄得体,也有淑女优雅味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